《2021不脫單都困難》醜小鴨大逆襲!男生最喜歡的大特點!

1 / 1

並不是每一位男性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相反的還有許多優質的男性,比起外在的美麗,更重視內在的美麗,不少身邊不錯的男生都曾經這樣說過,而感情要走的長久,可不單單只是外表好看而已。

1.人見人愛好相處

好相處且愛笑的女孩,第一眼總是會讓人好感度蹭蹭的往上升,而不管是異性又或者是同性,總是較容易被愛笑且好相處的女孩吸引,這樣的女孩走到哪都自帶桃花屬性,就像學生時期總會有一位可愛的女孩,不管異性又或者是同性都會喜歡。

👉讓人忘不了的氣質養成秘密

2.通通不能少!內(心靈)外(外表)兼得

不能因為自認為外表不如人,而不打理自己的外在,沒有人會喜歡一位邋遢的人,即使不盛裝打扮,也以乾淨整齊的裝扮為主,而在日常更是能增加一些護膚、減肥的項目來愛護自己,而每天定時的護膚流程也可以說是自律的一項表現。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3.傳說中的高戀商

除了感知他人的情緒,在一個人需要陪伴以及聊天時,默默的陪在他身旁,放下手中的事情專心聆聽一個人說話,以陪伴攻克人心日久生情,同樣是女生超級無法抵抗的方法,放在異性身上同樣有效,而如果加上適時的誇獎及肯定效果更加分。

👉人生不能不看的九部愛情電影🎬

4.善良的白蓮花

在經歷過許多磨練後,許多人已經從沒有心機的狀態,蛻變成知道自己所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人,變得成熟老練也擁有了心機,然而即使擁有了心機與手段也要保持善良,但善良也是有鋒芒的,還請保持善良的同時也保護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屬於我們的青春,那些青春與成長必經的事情

5.拒絕當小透明,大方有自信

大方得體的談吐除了可以使你的氣質提升,還可以讓你與人相處更加得心應手,而在面對面相處時,表現出大方有自信且不扭扭捏捏的樣子,容易給人良好的印象,而這就是內在勝於外表的表現,拒絕當小透明,小透明要翻身,展現出自己的特色。

👉《秋冬高級感穿搭》法國肉肉女孩教你秋冬該怎麼穿才能又瘦又美又時尚

6.只做你的百變小妖精

不做一位一成不變的女孩,只做你心裡的百變小妖精,在職場裝又或者是素白的T恤間替換,偶爾也要來一點不一樣的裝扮,展現自己的優點,綻放出與平時不一樣的姿態,而不管是誰都會為你感到驚艷,而在改變的過程中,你也可以更加的瞭解自己的長處。

👉「ALL BLACK秋冬穿搭」歐美部落客必買的黑色單品!用黑色穿出各種風格

7.離開你!我也可以很好!

勇敢的離開上一段感情,除了是給予自己的尊重以及自愛外,更是宣告出了「單身中」的訊息,不糾纏也不自暴自棄,相信沒有了上一段感情,以後一定會過得更好,而敢愛敢恨的特質,更是讓許多男生看的心癢難耐,也讓人多了幾分佩服。

👉那些妳經歷過的,關於女孩的二三事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Facebook粉專

#脫單#脫單計畫#單身#男朋友#女朋友#正妹#醜小鴨#好相處#心靈#外表打理#時尚#氣質#高戀商#白蓮花#小透明#小透明改造#大方#自信#百變#離開#分手#穿搭#男生喜歡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