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看!和他第一次過夜好緊張!妳可以先讀讀這篇~

1 / 1

「第一次過夜旅行,我好緊張喔!」「一起過夜,就是要發生性關係嗎?」女孩,不管這是不是妳的初戀,第一次和他過夜,是不是都令妳既期待又緊張,快和尼克小姐一起來看『關於第一次過夜,妳該準備什麼?』如果這是妳第一次和男生過夜,那妳會更需要這一篇。

妳需要準備什麼?

廢話不多說,尼克小姐直接列清單給你:

  1. 肌膚保養:臉部保養(除非你打算頂著全妝,但保濕依然很重要,我建議妳把面膜放入選項)、身體肌膚保養(一定要擦乳液)
  2. 除毛:腋毛、腿毛,至於私密處修剪完全看個人!
  3. 香水:相信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水,可以增添自己的個人魅力,而且帶著自己喜歡的味道也能幫助妳放鬆。
  4. 避孕措施:避孕不只是男生的責任,身為一個現代、聰明又自主的女性,備著保險套是個不傷害的選項。
  5. 能讓你放鬆的小物(香水、小玩偶、小毛毯、香氛蠟燭、護手霜)
  6. 和他一起過夜的預備心態
尼克小姐不想物化女性,所以前面三項的準備,妳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讓對方感受到柔軟滑順的肌膚香味、乾淨的體毛,當然過夜不代表一定要發生性關係,但我不得不提早提醒妳,更多的肢體接觸、裸露都一定會發生!做好準備太重要了!

什麼是『和他一起過夜的預備心態』

① 妳真的想和他一起過夜嗎?

『當然』如果妳的答案是這個,那完全可以跳過尼克小姐的婆媽囉唆,但如果妳對於這個問題有點懷疑,那不妨檢視一下妳和你們目前狀態

  • 我其實還沒準備好!但他說:「我們都交往半年了!我們該進一步了吧!」「都不和我過夜,是不是不夠愛我?」妳不是真的想,甚至還有被情緒威脅壓迫感!
  • 感覺過夜就是要發生性關係,但我沒準備好
  • 妳想跟他過夜,妳確定妳不想發生性關係
  • 妳想跟他過夜,妳不確定妳想不想發生性關係

前面兩點表示對方邀約過夜,常帶著『過份的性暗示』,甚至讓妳懷疑自己「不和他發生性關係好像不正常」,尼克小姐想說完全不會!妳自己的戀愛關係、身體,妳完全有自主權!

如果是後面兩點,我覺得過夜前和另外一半的溝通很重要,談談對於過夜的期待:「我好期待和你去旅行,但我也很緊張,我喜歡你,但我對於要發生親密行為還沒準備好!」也許對方和妳一樣緊張呢!

延伸:沒有親密關係的精神戀愛算得上戀愛嗎?

② 過夜一定要發生性關係嗎?

這一題完全可以在過夜前跟另外一半討論好,當交往到某個階段,難免就會有牽手、接吻,甚至是肢體的接觸、愛撫等等,這時候邀約過夜,燈光美氣氛佳自然而然地發生性行為,你們會渡過很棒的一夜!但如果妳還不確定,更需要更令外一半討論。

尼克小姐必須說過夜在男生的角度,常常預期『會發生親密肢體接觸、進一步性行為』,所以安全的避孕措施很重要!

③ 過夜只是促進感情的一個選項

和他渡過美好的一晚,就像你的戀愛中大小事,可能促進你們的感情,但也可能是相反的結果,也許發現生活習慣不一樣、激情火花沒想像中的契合,但也可能讓你們感情就此加溫!所以別太緊張囉!

延伸:還沒在一起就先上床,會有什麼後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④ 我迫不期待想和他渡過完美的一晚了!

你們交往很穩定,他超可口,妳迫不期待想跟他渡過美好的一晚!但妳超緊張的,已經保養好肌膚、選好內衣褲、香水、避孕措施也討論好,妳也爬了好多性知識,那麼就別錯過《男生也需要前戲?4個技巧讓男友對妳的愛愛超上癮》,祝妳有美好的一夜!

#第一次過夜 #戀愛 #愛愛 #保濕 #聖誕節期

延伸閱讀

找適婚對象,存款重要嗎?

你想婚頭了嗎?4大點帶你掃描你們須溝通~

超燒腦日常!婆媳問題很難解?

如何擺脫「不夠有自信」!六招筆記起來!

愛到甘願當小三?盤點那些旁人想不透的原因

談戀愛有沒有這麼委屈?經典情歌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比較愛面子?真有男生誓死守護的面子?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