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我要脫單!「超靈驗」必拜月老廟是哪間? 該怎麼拜告訴你!

1 / 1

聖誕節快到了~你還一個人嗎??  想要脫單,勢必要超前佈署

喬瘋今天要提供幾間「超靈驗」必拜月老廟,讓在尋找愛情路上的你,一點信仰跟力量,讓你不會對愛情失望,繼續相信有一天屬於你的愛情也會到來。想當初我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來請求月老給我一點希望的。以下就是我在同一年走訪過的幾間月老廟,給各位參考參考啦~

【認識喬瘋→】💁‍♀️喬丰小姐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小姐的文章

|北部|

#台北龍山寺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說到拜月老、求紅線,絕對不能不提台北龍山寺,因為網上多人分享的脫單靈驗事蹟,讓這裡有了「超強月老」的稱號。不僅被台灣人列為來台北旅遊必走行程之一,更有許多日韓等外國旅客爭相來朝聖,也因此成為超熱門的打卡景點。

  • 參拜方式:先從拜天公之後依序從正殿參拜共7爐,才能找月老求紅線。現在廟方也響應環保只需要拿一隻香就可以參拜,不需一定要一支爐一隻香。
  • 如何求紅線:到月老前稟明你的身分,也就是自我介紹(姓名、地址、年齡),想要尋找的對象類型及條件,形容的越仔細越好,然後連續擲得三個聖杯(一正一反)才可以拿紅線,紅線只能拿一條,不可以多拿,離開前到大殿香爐順時針過三圈就好了。
  • 還願:帶著你的理想對象與答謝的供品到月老廟前,再次自我介紹,並表達感謝,然後擲杯詢問月老是否滿意是否滿意你的供品。

官方網站:艋舺龍山寺

#台北霞海城隍廟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台北必訪月老廟除了上述的龍山寺,另一個就是霞海城隍廟了,位於大同迪化街內,占地46坪的小廟,卻「聞名全台」。在城隍廟中月下老人與城隍爺同位主殿,讓人們在請求事業順利、健康平安的同時,也能請求月老賜段良緣,讓成家立業一次到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參拜方式:先至廟方購買金紙、香跟供品(鉛錢、紅絲線、喜糖),只有第一次拜月老才需要供品,金紙寄放在櫃台。然後點三炷香一樣面向天公爐先拜天公,向天公簡單做自我介紹表明來意,持香做三拜禮。之後到櫃檯領供品,再面向城隍爺、月老及眾神明簡單自我介紹及想要的對象類型跟條件,參拜完再吃喜糖、喝平安茶(記得不要把茶吹涼,會把緣分吹散)。
  • 如何求紅線:同樣鉛錢、紅絲線順時針過香爐三圈,並放在皮夾或皮包內小心保存。
  • 還願:帶著喜餅到月老廟前,再次自我介紹,並表達感謝,然後到廟方辦事處登記,並將喜餅留給後續香客品嘗。

官方網站: 霞海城隍廟

|南部|

#台南 大天后宮

(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

位於赤崁樓附近的大天后宮,在祀典武廟旁邊的牌樓小巷進入即可抵達。源於明清時期建立,為台灣的一級古蹟廟宇,此廟供奉的月老主要是針對「求桃花、感情加溫」就是你有明確對象時,可以到大天后宮來求紅線。雖說本人覺得此廟服務志工人員不太友善啦,但月老真的是蠻靈驗。

  • 參拜方式:一樣依序從天公開始參拜,記得這裡金紙跟供品需準備2份。因為這裡是給有明確對象再詢問的,然後跟月老稟明對象跟自己的基本資料,若擲出聖杯才能開始抽籤,大天后宮是依照連續三次擲杯的變化來拿籤的,可以請廟方人員幫忙解籤喔!
  • 如何求紅線:同樣的擲杯詢問,再去過香爐喔!
  • 還願:帶著喜糖或喜餅,向月老自我介紹並表明感謝之意。

官方網站: 全台祀典大天后宮

#台南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有400年歷史的鹿耳門聖母廟,雖然沒有被納入台南4大月老廟之一,但此間月老的實力也是不小覷的。在要前往拜月老時,在樓梯間貼滿滿的愛情見證,就會讓你不得不信祂的靈驗程度啦!

  • 參拜方式:一樣依序從天公然後玉皇大帝開始參拜,填寫月老疏文,寫完再去點一支香跪到月老面前並唸出來。
  • 如何求紅線:求得聖杯後,取紅線一條、姻緣袋及糖果2顆(自己吃),並過香爐三圈。
  • 還願:帶著喜糖或喜餅,向月老自我介紹並表明感謝之意。

臉書: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拜月老禁忌&注意事項

-月經來一樣可以參拜,只有天公廟和音廟有明確規定月經來不能參拜,其餘大多廟宇是沒關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拜時不要戴口罩、帽子,這樣月老才能看得清楚你長什麼樣子

-千萬不要只拜月老,需從主殿開始參拜

-拜月老沒有限定只能拜一間,但紅線建議只求一間

總結

最後我想說很多人一直在祈求愛情,但可能根本不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愛情或是你只是為了要而要,當你自己都不懂自己真正所要的,不管人或神都無法給你一個答案的,上次帶著妹妹去拜月老,完全擲不到杯,因為她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問什麼想要什麼,所以月老也無法給意見。

所以請帶著虔誠無雜念的心,還有了解自己所想要的對象是如何,月老才能幫你解惑喔~ 祝大家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好緣份,脫離單身狗被閃的日子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幫按個愛心給我一個愛的鼓勵,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 )

【喬丰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missjoyfeng

【FB粉專點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missjoyfe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喬丰的文章看這裡】→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1443

#月老廟#台北月老廟#台南月老廟#聖誕節#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