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0歲下半局才有的體悟(上)

1 / 1

這一篇文章,是我挑戰用Apple的語音輸入出來的。
因為我希望能夠用說出來的,而不是用不斷精巧去修飾的字去描寫自己的感受。
你問我說到現在為止往回頭看最大的感悟是-小孩子的安全感真的很重要。
我往回頭看自己的每一段感情,其實都非常的膚淺;幾乎都是有人對我伸出手或是讓我有自信,我就往那個方向去了。
這幾年感情來得快也去的,似乎道德也沒辦法再也沒辦法綁架我與每一任男朋友的關係。
清醒的太快,醉的很慢。
最後我在醫生開給我的鎮定劑跟我長達兩三年的諮商後,我找到了源頭.
那個源頭就是一個人在家裡很多年的孤獨.
父母離異後爸爸就為了賺更多的錢而開始了輪班模式,幾乎我去學校的時候爸爸剛下班,我回到家裡的時候他已經出門了。
開始承擔這樣生活的時候我只有12歲,但我已經深深知道要是我抱怨孤單的話,爸爸只會回我他比我更孤單.
但是沒關係,已經長成了跟他那時差不多年紀的我,開始體會了成人的孤獨...開始原諒了他.
過去沒辦法重來,未來可以創造。
可惜我的每段感情都不好-
沒有人可以承受我的空虛
沒有人可以承受我莫大的害怕
然後在對方慌張失措,但我仍然我覺得沒有人愛我在荒謬無解吵架中,用沒良心的話彼此推開。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我建議先停一下現有的戀情,去找自己空虛的來源。
然後接受它-帶著它獨自旅行一段。
我們再來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