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聊心事💌我的青梅竹馬,依然在我心中深處

1 / 1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故事:

我有一個20幾年的青梅竹馬的男朋友,從認識、交往、到訂婚,我知道他就是我最愛的那個人。但去年初他突然說想過一陣子一個人的生活,就此消失了⋯任何聯繫方式都不讀不回。我至今仍不明白分手的原因,因為我們也沒有起爭執也沒有討論婚禮的不愉快。這些日子我很努力的上課、工作等過新的生活,本來以為自己轉移注意力後生活也上了軌道,但上上個月突然聽到共同的友人提到有遇到他,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很在意。我知道人生很多事情不能勉強,但為了自己跟這段感情,是不是可以再努力一次呢?

📝神探回信:

有些人在面對人生要進入一個階段時會有恐懼,他當時的情況也是這樣,會質疑自己真的準備好了嗎?那我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就要結束了?有這樣的遲疑,他心很亂也很掙扎。當初週邊不知道有沒有人成為他的壓力呢?像是雙方長輩這類,但與其說這壓力是別人給他的,比較多是他自己給自己的,像是「我真的可以好好照顧人家嗎?」這種感覺。

雖然與他是斷聯狀態,但他這些時間看來也經歷了不少東西,他當初應該是真的成全了自己,過著自己ㄧ個人新生活的時光(像是逃離舒適圈、或去外縣市工作、旅行等),但他知道自己當初做的選擇也不容得他再與你聯繫,他內心是內疚的。

建議若妳已經放下過去,想關心他,是可以由妳想辦法聯繫他的,他應該也會鬆口氣有獲得原諒的感覺,但妳心態可能要調整成是重新認識一個新朋友、了解他的新生活,兩個人都是嶄新的樣貌,而不是期待可以直接接上消失前的感情唷,慢慢來吧!好好認識新的他

看更多塔羅故事,來找我們玩🔎IG: briight.tarot 

想要投稿✉:投稿專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riightTarot #塔羅神探BRCR聊聊天

#tarot #塔羅 #愛情故事 #浪live🔍507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