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不藏秘密的美妝占卜✨-塔羅預測哪款香水是妳的招桃花必中香?(上集)

1 / 3

不知不覺2020已到年末,遲遲沒有脫單的妳是否越來越慌張?

在日本美妝網站平台Lulucos集合了日本女生2020年度「最愛用與最受歡迎的香水」排行榜,今天搭配塔羅占卜測驗看看,哪支香水用了能夠讓妳桃花運勢UPUP!

讓我們一起用最美的樣子迎接全新的2021年吧😘

下列選項有四張牌,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如果都沒有喜歡的牌,請稍待本篇下集還會有其他選項)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官方Line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A權杖三

適合喜歡到處認識朋友的積極女孩!

純粹古龍系列 茶之幻想 THÉ FANTAISIE

前調:檸檬,柑橘、天竺葵、佛手柑

中調:錫蘭紅茶、玫瑰、橙花

後調:澳大利亞檀香木、岩蘭草、雪松木

      前味的清新柑橘味非常適合活潑喜歡跟人多互動的你,在感情上總是很做自己就如茶之幻想這瓶香水,有點特別的用柑橘調去帶出溫暖的錫蘭紅茶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善於交際,但內心中還是深藏了一位懂事的小女孩,就算在感情受過傷渴望安慰,但仍舊堅持要做最獨立、最特別的自己。

  • 感情運勢小建議

目前感情運勢沒什麼阻礙,如果遲遲沒有交往對象可能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其實感情寧缺勿濫,堅持自我對於感情的想法並放寬心去多多跟人接觸就好喔!

B錢幣侍從

適合總愛學習新事物喜歡跟伴侶到處探索,既有趣又務實的女孩!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前調: 義大利柑橘、大馬士革玫瑰

中調: 牡丹

後調: 白麝香

      穩重又很有女人味的柑橘與玫瑰前調,象徵著有點特別又帶著女人味的妳,打從開始就讓人印象深刻。

      有點甜卻帶著特有的清新感,就像在感情中雖然享受卻也時常保持者理性的獨立女孩。黏答答的感情不是現階段的你追求的,各方面都契合且能一起有所成長的感情關係才是妳真正的追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感情小建議

目前妳的心思比較沒有放在感情上,又或者目前的感情對象(曖昧或是交往中)讓妳感覺大家雖然有聯絡但總是各忙各的沒什麼深入的感情交集。

其實這也是給了妳所需要的時間與空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也很不錯呢!

C月亮

適合心思細膩,在感情中喜歡浪漫卻害怕受傷害的敏感女孩!

Maison Margiela 慵懒周末淡香水LAZY SUNDAY MORNING

前調:醛香、梨、百合、鈴蘭

中調:鳶尾花、玫瑰、橙子花

後調:白麝香、印度尼西亞廣藿香、麝香錦葵

      妳是個心思比較細膩的人十分在意細解,所以在生活上用的東西也十分注重。

      這款慵懶週末淡香水前調是非常清新的鈴蘭與百合香,不會讓你覺得太過負擔,中調的鳶尾花融合玫瑰香帶了來熟悉卻又不太一樣的溫柔氣質。後調的麝香與廣藿香帶來一點中性的平衡,非常適合柔軟多情的又不甜膩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感情小建議

目前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妳容易多心,其實無論外在他人怎麼看自己的生活過得踏實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妳多給自己一些信心,相信只要用心過好自己的生活自然會有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喔。

D寶劍皇后

適合外表看似冷酷,其實心中暗藏豐富情感的女孩!

CHANEL粉紅甜蜜隔離髮香霧

前調︰葡萄柚、榅桲(quince)

中調︰茉莉、風信子、鳶尾花(orris)

後調︰白麝香、雪松、琥珀

      CHANEL粉紅甜蜜算是經典的香味,對於氣質比較冰冷的女孩可能會不太喜歡,但這款粉紅甜蜜隔離髮香霧把這個經典香味做成隔離髮香噴霧這種做法能有效降低讓人容易卻步的「味到太重」的問題。

      雖然總體說是一樣甜甜的味道,但轉做成這種多功能的商品非常適合怕麻煩、不想表現的太甜美卻又希望可以展現更多自己女人味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感情小建議

雖然你看似理智其實心裡對於感情有不少擔憂,可能是源於過往的經驗讓你總是覺得不安全感很重。

其實對於感情,如果不在乎也不會擔憂;可以試著跟曖昧對象多深入認識看看,相信你會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如果覺得占卜有準歡迎留言回饋私人問題可以在IG上私訊小盒子給我,都會盡快回覆!感謝大家的觀看❤️

#塔羅 #占卜 #艾斯特的秘密 #感情 #香水 #美妝 #測驗 #心理測驗 #美妝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