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週三情書:憑本事單身的「鋼鐵直女」,靠這三招立即脫單!

1 / 1
您有一則New message ✉

今天我想說「鋼鐵直女」的故事,大家最常聽到的詞彙是直男、木頭等等,泛指男生不懂怎麼曖昧,但是我身邊卻是出現了鋼鐵直女,不知不覺中變成戀愛絕緣體,想戀愛的她,該怎麼扭轉這局勢呢?

#一起閱讀鋼鐵直女的故事

『很難談戀愛的鋼鐵直女,或許說的就是妳。』

A常被我們說很奇怪,常說很羨慕談戀愛的人,總是想脫單,但一有人追求,又親手滅了還沒萌芽的戀情,看完她與對方的對話,只能說男生辛苦了(為他默哀3秒),每一次的問候全都被A女狠狠的句點,最後的結尾能感覺到男生的放棄。

就像:「妳吃飽了嗎?」->「恩,吃飽了」=對話結束,男生每一次的進攻就像這樣的結尾,大概能懂這淡淡的哀傷吧,重點是A女始終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

為了讓A女能順利地談到戀愛,我們這群三姑六婆決定挺身而出來教導她,我們使出三招,終於讓A女脫單啦!!! 哪三招呢?一起往下看。

1 • 給對方機會撩妳

愛情的最初,都始於令人心癢癢的曖昧不明,互相撩來撩去,從訊息猜測對方的愛意,但鋼鐵直女總是會馬上斷了曖昧期;所以當對方在撩A女時,我們都會請她試著回覆,記得要給對方面子。

絕對不能對方說:「妳今天很漂亮」,然後妳回:「會嗎?我覺得還好」,要改說:「真的嗎!謝謝你~你今天也很帥啊」互捧一下雙方都快樂。

2 • 多點感性、少點理性

鋼鐵直女的最大問題就是:太冷靜=潑水大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對A女有興趣的男生聽到她想喝咖啡,中午休息時間還會特地出門買給她喝,但A女卻覺得男生只是順道經過買,不是因為喜歡她才去買的;所以我們就跟A女說請妳之後都以「好的方向去想」多點感性,給對方表現的機會,不然所有桃花都會被自己親手給折斷了。

3 • 別把追求妳的男生變成好兄弟

其實我滿喜歡跟鋼鐵直女當朋友,因為她們不做作、個性直率、有話直說,但也因為這樣很容易跟男生變成兄弟,就像A女身邊總是有好幾個她認為的兄弟,可是我們都看的出來有些男生是喜歡她的!

所以我們請A女試著和身邊的兄弟保持一點男女距離,結合以上兩點,她慢慢的發現跟男生出去多了害羞跟緊張感,開始會感受到有些男生對她的好感。

故事的結局就是A女和身邊一位男性朋友在一起了,而這位男生也追求A女一段時間(感謝他沒有中途放棄),所以如果妳也是鋼鐵直女,試著改變以上三點,妳會發現,原來自己桃花很旺的,只是從來發現而已,祝大家都能早日脫單。

我是Miss H,請期待下週三情書時間✉ღღღ

Hello各位,我是Miss H。

每個人都在傳說中的幸福奔走追尋,

有人走到終點、有人跌倒放棄、有人正在迷茫,

所以在這裡,我想當個說故事的人,來講講你我她的那些愛情奇遇。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她的週三情書閱讀 》

別再為對方改變! 這三點來判斷是「磨合」還是「不適合」

兩性專家告訴妳為何男友不想結婚:原因只有一個!

#情書 #她的週三情書 #鋼鐵直女 #脫單 #戀愛絕緣體 #戀愛 #如何脫單 #愛情 #諮詢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