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生不懂女生的心聲

1 / 1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的事情,女孩子在生氣自己卻轉過身後抱頭痛哭。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的事情,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在生一個人的氣。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的事情,一個女孩子只會對她自己喜歡的男生碎碎唸、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脾氣。你要知道假如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來在乎你、關心你。哪怕是怕你犯了錯,還是選擇原諒。你要知道假如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對你發脾氣也不會對你撒嬌,不會讓你哄她、抱她。你要知道假如她不喜歡你,那麼何必滿足你、讓你開心而去做傻事。即時他心情不好也不會超過三天,因為不想讓你擔心,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喜歡你。



雖然你們時常爭吵,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很難溝通、小孩子氣、不夠成熟、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於是你們每次吵架總是冷戰、不解對方電話、開口閉口就是分開、分手、我們不適合,開始想是否她不喜歡你、以為你不在乎她。
 

你們知道嗎?有些緣份總是莫名其妙的擦身而過,或許擦身而過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的無奈與無緣吧。
 

為什麼所以才偶爾對你發火,時常對你撒嬌。因為她喜歡你,所以才會生你的氣,而又是因為喜歡你。但並不是無緣無故生氣一定是你做錯什麼事她希望你改善,不然不會為了一件事不會去生氣那麼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請你去聽聽她內心的聲音,請你張開臂膀擁抱她。在愛情世界總是彼此傷害但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得如此激烈、愛到轟轟烈烈!在愛情中沒有分愛情沒有對錯,更沒有分誰改對誰好你愛她,她愛你、陪伴、溝通、尊重就足夠。記得不要試圖讓彼此受傷,讓彼此感情出現裂痕,愛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而不是互相傷害、攻擊對方。



千萬不要用冷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轉頭離去要知道, 要知道當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紅。越是安靜,這個裂痕就越大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 


無論以後怎麼的複合,那些傷口是曾存在的,是你怎麼也抹不去的。請給她一個擁抱, 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心與眼角的淚水。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 她害怕你的冷漠、害怕你轉身的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宣戰,因為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