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關鍵字|為你愛的人,柔軟一點

1 / 1

情侶間吵架冷戰很正常,常為了小事情賭氣一整天,故意不讀訊息,有時候就算已經不生氣了,還是拉不下臉先示好,一定要得到對方「自己來道歉」,好像這樣才有「贏」的感覺。


但這樣的勝利真的重要嗎?

堅持自己是對的最後能得到什麼?


對情緒誠實

一段感情中的基石,我想很多人都會說是「誠實」,除了對感情專一,另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對「自己的情緒」誠實。如果冷靜後你發現自己其實有錯,那就主動去道歉吧!哪邊是讓你最不開心的點,也好好的告訴他;如果你已經不生氣了,甚至有點想他,可愛一點去撒嬌,讓冷戰變成柔軟的對話。


用理解砌成感情

兩個人都好好面對自己的情緒,誠實訴說給對方聽,就能更了解對方的心情,就算你們的想法不同,理解了就能去尊重,尊重了就能夠包容,感情就是這樣一磚一瓦,砌成了堅定的高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永遠開心,為了他的笑容,放棄一點無謂的自尊心,就能有更多時間擁抱彼此,從今以後不計輸贏,好好談情。

社群行銷人|紀錄生活,寫寫文字。

https://www.instagram.com/weits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