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日記】別再暈船,3個四年交友軟體使用後心得

1 / 1

身為goodnight資深用戶,決定分享一下一些四年來的心得。對我而言goodnight就跟siri是差不多的東西,對面的人就是一個聲音,我們可以去跟他聊天,對方會根據AI等級之分展現不同智商。那時還有限制晚上才可以使用,不像現在全天候都可以連線。

(一)男人只要有心,絕對可以把自己包裝成完美情人。

就好比女生知道男生喜歡嗲的聲音或者某些特定行為,就會進入那種撒嬌模式。男人的本能也知道如何討女生歡心,交友軟體裡的女生普遍空虛寂寞覺得冷,所以想要討溫暖,男人也知道(因為他們也一樣),而這樣的女生喜歡的不外乎就是抱怨有人哄、有人定時給予關心,但請記住這不是真實的他,男人若沒有目的,他寧願打電動看影片,所以請想清楚,他放棄電動跟影片是要從你身上獲得什麼。

(二)請記得,慢慢來也是一種誠意。

男人通常都會很急著要加其他平台好友、看照片、甚至見面。不論加line或者ig,目的都是為了知道女生長怎樣,男人是視覺動物,而使用交友軟體的男人通常帶有目的,九成的男人不可能與你維持像交換日記那樣純潔的模式,剩下的一成可能是因為有老婆或女友,不然就是gay,或者他有不可言說、讓他深感自卑的缺陷。

男人在聊天過程中,會各種威逼利誘,他們可能會跟妳拜託,也可能威脅妳如果不達到他們的目標,你們就無法繼續聊天。但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惜你,怎麼可能勉強你做不願意的事?這時候真的建議就認清他們帶有目的性,跟他們say bye bye(而且你會發現當你不願意配合後,他們會自己消失)。一直要求見面的就更不用說了,如果是好人,他會願意等。

(三)有空陪你的人,永遠比不上抽空陪你的人。

綜合以上,如果你人品夠好、長相好看、又有頭腦,何愁身邊沒有人追?與其花時間認識那些有那麼多時間去跟無數異性從頭聊天的人,再花更多時間篩選比較OK的對象,真正稀罕的是那些過著充實人生,為人生目標打拚的人們,他們多數不會在交友軟體出現,但如果你努力讓自己進步,他們就會出現在你的生活圈中。

原文:【情感日記】別再暈船,4個避免在交友軟體遇到渣男的心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