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靈性聊天室#10✡光之療癒冥想-喚醒內在最好的你,顯化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不限性別、感情狀態)時間軸在說明欄

1 / 1

#第10集靈性聊天室圓滿結束 #歡迎大家能持續練習冥想進入光之會議室看到那個他 #第10集免費抽獎活動請看完此文的內容 #奇蹟能量校準金鑰

這次直播老師透過冥想融入大家的探訪心靈花園心得抓取重點給寶寶們,還有與荷花神女西施娘娘融合給予直播當中的大家產生奇蹟的祝福加持力(有參加到此次冥想的寶寶們真的太幸福了)
p.s感恩大魯蛇贊助此次直播😊

最後大家個別進入到自己的光之會議室查看自己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這次感覺很不一樣,我認為可以再多次練習會得到更多的訊息。

👇此次抽獎活動直播影片如下
✡Amethyst靈性聊天室#10✡光之療癒冥想-喚醒內在最好的你,顯化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不限性別、感情狀態)時間軸在說明欄
https://youtu.be/JlI5zYF0odI


😍參與廖文瓊老師開光加持手工製作的奇蹟能量金鑰項鍊免費抽獎辦法

第1步.請參與第十集的光之療癒冥想後,在該影片下方留言心得與截圖📲

第2步.請至廖文瓊老師的YouTube頻道《台灣陰陽師-廖文瓊老師》:任選一支老師頻道裡的影片分享至臉書公開貼文或line貼文串的公開貼文後截圖📲

第3步.將以上兩張截圖傳到Amethyst生命靈數粉專的私訊中給我,審查後即可購得抽獎資格✅

於11/21(五) 00:00截止受理任務回報⛔
在11/22(六)20:00在第11集的直播聊天室抽獎公告,也會回應各位寶寶們在第10集的心得回饋唷♡💌

每一次抽獎活動都是一個很寶貴的機會,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不一定,所以請大家把握機會。💝

以下奇蹟能量校準金鑰說明及產品圖由廖文瓊老師審核後授權公開之內容:

奇蹟能量校準金鑰說明(由東方神秘心法廖文瓊老師研發開光加持製作)

🌟金色︰打開心輪金鑰
具黃金能量的能量校準鑰匙為你心輪打開時,同時已為你打開更高維度,更清晰的直覺力強化你走向正確的生命劇本。

🌟銀色︰與天聯繫金鑰
打開更高維度,活化松果體﹐開啟天賦與才華。

🌟粉色︰人緣桃花金鑰
增加人緣﹑桃花,在各種人際關係無往不利。

🌟水藍色︰溝通魅力金鑰
增加溝通與冒險精神,散發魅力氣息。

🌟紅色︰咕嚕咕咧佛母愛情弓箭金鑰
經常配戴咕嚕咕咧佛母項鏈吊墜,經常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能得美滿婚姻,家庭和合,並且可增長人緣,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幫助除病息災,受眾人敬愛。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嗡 咕噜咕咧醒(Shig音)唆哈。

🌟嫩綠色︰荷心安神活力金鑰
穩定身心靈頻率波動,洩除燥火﹐恢復活力與純潔之心。

🌟綠色︰荷心安神修元金鑰
穩定身心靈頻率波動,洩除燥火﹐恢復元氣與安定情緒。

🌟金橘色︰文殊菩薩能量金鑰
經常配戴文殊菩薩能量金鑰,經常持文殊菩薩智慧咒能開啟我們的智慧,事事如意。
文殊菩薩心咒:嗡阿喇 巴札那諦ōng ā rā,bā zhā nà dǐ。

🌟紫色︰觀世音菩薩能量金鑰
心咒是佛法裡最尊貴最有用的咒,科學家也證實了心咒具有強大而神奇的力量。
佛教佛咒很多,每種心咒都有不同的功德利益,常常念誦觀世音菩薩心咒可以消除業障,可得佛菩薩護佑,求美貌得美貌,求智慧得智慧。
觀世音菩薩心咒︰唵 嘛 呢 叭 咪 吽。
ōng mā nī bēi mēi hòng

各式奇蹟能量金鑰是披著物質的精神產品,其內涵才是精神物質產品的核心,探訪GAGA心靈花園心冥想課程,由東方神秘心法廖文瓊領航寶寶們與能量吊墜對話,深度觀想感受其各種心咒環繞脈輪打開脈輪的加持力。

請大家繼續支持Amethyst的YouTube頻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