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太容易喜歡上別人不好嗎? 學會別讓自己立刻暈船!

1 / 1

2020.11.15 / 文: YuJ / 圖: Pexels

今天要來討論關於「太容易喜歡上別人」這件事,如果你覺得好像在說自己,不妨往下看看吧!

太容易喜歡上別人不好嗎?

也許你是敏感性格,對於別人的一舉一動都能輕易地感受到其用意 ; 也可能你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別人的一個舉動,都能夠讓你無限延伸到其他地方。容易喜歡上別人並沒有不好,反而代表你是個容易接納他人、擅長發現他人優點的人。

一點貼心動作就暈船

當對方展現出紳士/淑女風範,代表他/她是個有禮貌、有風度的人。可能不只對你,對於周邊的人,他們都是一樣的作風。因此,不要因為一些貼心動作,就先暈船了! 當然,你可以稱讚他們,也可以說聲謝謝,以表示你認同、也看到了他們的貼心舉動。

對甜言蜜語毫無招架

對方嘴越是甜,你越要淡定。如果是真心稱讚當然很好,但同樣一句話,也可以對除了你以外的其他人說,也可能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說。別人的稱讚,我們可以用「謝謝」來回應,而不是直接陷進去,搞不好他其實也沒有這個意思!

除了明確告白以外,大多是禮貌與好感。

對你有禮貌的人,不見得是因為喜歡你 ; 對你有好感的人,也可能僅止於好感,沒有想要進一步。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明確的告白、表明心意,而不會一直讓你猜。

所以,太容易喜歡上別人不好嗎? 

喜歡一個人是好事,但將每個人的好意無限延伸,反而容易造成對方困擾。容易陷入愛情也沒有對錯,只是在赴湯蹈火之前,你可以試著延長對方的觀察期,慢慢地觀察這個人,不只你喜歡他,他也要喜歡你,不是你「想像中」的適合你,而是藉由觀察、確定這個人真正的適合你! 下次再遇到令自己有好感的人,記得拉住自己,先別急著暈船!

#戀愛 #暈船 #貼心舉動 #男女 #兩性 #戀愛 #愛情 #LOVE #Poper #YuJ #Poperazzi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