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阿利x台灣南瓜異國婚姻 第一季第三集

1 / 1

第一季第三級

奧利,帶我去看狐狸!

想看更多我和阿利分享我們相遇相戀到結婚的故事嗎?
歡迎追蹤"瑞來瑞愛你"

https://www.facebook.com/pumpkininsweden/posts/121026409809156


很快的時間一眨眼,我再過幾個星期就要去瑞典了,很可惜的這時候的公司反而相較於以往更加的忙碌,上班通常要到快下班和中午吃飯時間,我才有時間使用手機。
“你訂住宿了嗎?”阿利突然在一個平常他熟睡但我上班的時間丟了一個訊息過來,
感謝他的訊息,我這時才想到我的住宿問題,10月的瑞典,應該沒有甚麼人吧。這當我心裡這樣想時,順手上網查了住宿,從booking.com上面看到有一間很cool的旅館叫做generator 發電機,裡面除了單人房外也可以選擇多人房,多人房相較於單人房,至少可以省下一半的住宿費,而且他的多人,其實也沒有很多人,頂多就是六個人一間而已,相較於我之前自助旅行住過30人甚至30多人的地下室來說,發電機旅館六個人的空間看起來乾淨明亮,還有設計感,二話不說立刻下訂,距離斯德哥爾摩車站,最多不超過10分鐘步行的距離,最棒的是,下訂一個月的空房它還有床位。(看來也不是多熱門的旅遊點嗎,自己心裡不覺得默默這樣想 哈哈)
“奧利,我訂好住宿地點了,離斯德哥爾摩車站非常近”
“你住哪裡?”他回的非常快,我想是這幾個月,我們越來越長在網路上抒發彼此工作上的心情,還有個人看法,因此漸漸的,他變成有一點像是私人線上顧問的感覺,很多遇到的事情,第一時間我都會詢問他的意見與看法,而他,斯乎好像也習慣了,隨時隨地第一時間線上出現,解決我的問題。
我給了他另外一間也在斯德哥爾摩的hostel地址,就在發電機旅館不遠處,我不想給陌生人太多關於我的資訊。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那我情願是我到他的咖啡店,主動認識他這個人。
“那離我工作的咖啡店非常近,我下了班就可以去找你,我們可以去吃晚餐還是出去走走,我知道很多斯德哥爾摩非常美看夜景的私人景點” 。
“喔,我忘了,你有一點怕陌生人,那給你選吧,看你要約在哪裡,我們就去哪裡😊 我只想要你好好享受你的斯德哥爾摩度假行程,如果你真的很擔心的話,我們也可以約在我工作的咖啡店,這樣起碼你會比較安心😊 “他的習慣好像就是永遠記得放一個大微笑,在每一個句子的最後。
“你人也太太好了吧”
“我喜歡幫助別人,我相信你對人好,好運就會降臨到你的生命中的理論,有點傻,我知道”奧利回答,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個,怎麼說呢,他非常喜歡也很樂意地和人分享他對事情的看法,不像以往我認識的歐洲人,總是在初次見面,甚至要見面很多次之後,還是始終保持著一種禮貌但是有距離的感覺。有的甚至要長達多年和你出去多次也是無法坦誠地和你說出他們真正的想法,他有點不一樣,這是我對他的第二個印象。
“你有特別想去哪裡嗎?” 奧利突然一個問題丟過來
“嗯,我想要看狐狸,上一次你拍給我的影片裡面有狐狸,我想要看狐狸”。前幾星期前,奧利傳來了一個影片,是從他爸爸家往外拍的影片,外面是一個小巧可愛的公園,不大,但是突然有一隻灰色長尾巴的生物吸引我的注意”狐狸,那是狐狸嗎?”我驚訝的叫出聲音來!
“對啊,我就知道你喜歡狐狸,所以拍給你看”阿利回答
“斯德哥爾摩常常有狐狸嗎?”
“市區沒有,其他地區,要看運氣喔”他給我一個眨眼的表情符號,接著回答”可能你來的時候會看到狐狸喔”
“帶我去看狐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