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戀愛怎麼那麼難~伴侶不懂得避嫌是無意還是刻意,我該怎麼辦?

1 / 1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𝙷𝚒❤︎又到了魏氏夫妻來說愛,我是𝐌𝐢𝐧𝐠 🌹

   

在愛情裡我們明明知道自己就是對方的全部,在伴侶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如果在與其他異性朋友相處時,做出一些曖昧或越矩的舉動,這會使另一半產生妒忌吃醋甚至生氣不高興,而另一半會覺得如果很愛自己的話,應該就要杜絕會令伴侶情緒起伏或者傷心難過的事,愛我就應該要讓我放心安心,為什麼這些簡單的事都做不到,無法畫出分界線一直陷在這個僵局裡的我們,該如何跟伴侶好好的溝通呢?

    

📎 在好好溝通之前,先理解另一半的動機為何?是屬於❶還是❷的狀況呢?

   

❶ 『 情場小白兔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懂避嫌是什麼? 』

   

📌伴侶是否人緣極佳!人見人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類型伴侶通常因為天生個性幽默風趣,在各方面的生活場合都能吃得開,很容易就跟人群打成一片,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容易吸引異性朋友的親睞,也常常在朋友間的互動中模糊了應有的界線而不自知,此時看在眼裡的我們是否感到不自在而不斷的吃醋呢?

伴侶有可能因為剛剛告別單身與妳交往,在對於異性相處還不知道如何拿捏相處的距離,這時我們應該與伴侶好好的溝通釐清伴侶的內心想法!

   

1.首先先了解伴侶平常與朋友間互動的方式:

透過伴侶平常的生活模式,知道他所接觸的人事物,進而了解他的為人處世,可以更清楚知道伴侶的交友關係。

   

2.知道伴侶如何與異性相處的模式:

朋友出遊或聚會把酒言歡之時,伴侶與異性互動上可能出現不經意的親密動作,此時適當的提醒伴侶與異性相處界線的拿捏,並且讓他知道自己的內心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試著主動與伴侶一起去認識彼此的朋友,讓朋友們知道對方的存在:

有了交往的對象誰不想昭告天下,想讓大家都為這段戀情送上祝福,讓彼此的朋友們知道名花名草彼此有主。

  

4.讓可能的心儀對象死心,不製造發展的機會:

條件好的伴侶是容易吸引異性親睞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自己必須懂得拿捏分寸與距離,並拒絕任何曖昧的互動,讓那些蠢蠢欲動的人們死心。

     

5.認真的經營彼此的感情,抓住伴侶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段美好的愛情是需要彼此設身處地站在對方的角度設想,並在生活上互相尊重與體諒,支持著彼此關懷著彼此,讓對方在需要你的時候給予安全感與鼓勵,這樣的感情聯繫才會牢牢地抓住彼此的心!

      

❷ 『 明知故犯刻意為之當我塑膠嗎? 』

       

         

📌伴侶如果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我們要認清他們的真面目,不要再繼續被他們所蒙蔽!

   

當然在愛情裡也是一樣,當伴侶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懂得避嫌,與紅粉知己或好好先生大仁哥一再相約獨處約會,在聚會裡不斷的與異性接觸曖昧,當另一半的我們是作何感想?

   

1.對象是否有隱瞞自己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發現伴侶一直隱滿自己的存在,對外宣稱依舊單身,不明白伴侶是抱持什麼心態?其實我們心裡都是清楚的,只是不願意去承認,另一半隱瞞自己就是不想讓外人知道他是有伴侶的,還想繼續找尋獵物,看看能不能發展出其他的關係,能左擁右抱的感情世界是他們所嚮往的。

    

2.是不是喜歡眾星拱月的感覺:

人緣極好,尤其在異性身邊遊走的如魚得水,要他與異性保持距離彷彿要了他的命,老是用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出來玩當作藉口,非常享受異性吹捧的膨脹個性,與這樣伴侶戀愛的你是相當辛苦的,他自以為擁有明星的光環,把感情當作粉絲般經營,但這樣的戀愛是用你的委屈與心酸建立出來的愛情!

    

3.不想因為戀愛而失去自己的行情:

這樣的伴侶缺乏同理心,沒有尊重伴侶付出的情感,自私的覺得自己主宰這段感情,認為愛都需要包容著他,其實也是老話一句,伴侶沒有那麼喜歡自己,沒有必要因為有了另一半,就需要做好男朋友或女朋友的角色,在他們的世界只有自己才是至高無上的,快點離開這種自戀狂人格的戀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只是騎驢找馬,你不是唯一:

需要伴侶時,時常不在身邊,只有手機上的虛寒問暖,緊要關頭避不見面,說到玩樂馬上出現,這樣的感情只是陪伴,稱不上什麼愛情,在伴侶的心裡你只是他的玩伴,那又為何需要為了一株花而放棄一片花園呢?

      

5.不愛了!只是不想當壞人:

伴侶可能認為愛情只是久了暫時沒有新鮮感,遲遲把感情僵化在那裡,我們明明知道伴侶無心經營了!但還是抱持著當哪一天伴侶回心轉意了終有一天我的付出他會看見的,就這樣一拖再拖任由伴侶繼續玩樂,不願放手的感情就算拖久了,浪費的也是自己的青春,只有放手才是真正的放過自己。

    

  

親愛的女孩男孩,在愛情的世界裡是需要自私的,愛情是無法被分享的。懂的體貼愛你的另一半,不會想要讓你傷心難過,他們會把你捧在手心呵護,如果你的愛情一直被傷害,你一再的讓步,讓自己的開心與快樂都消磨在這不健康的愛情關係當中,快點放手吧!放過自己去找尋讓自己開心的事物,不只是愛情,當不再執著~你的幸福才會到來,冬日將會過去,美好的季節終會在將來綻放,只等待你調整好腳步去迎接那春日的到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最近文章:

❤︎ 最新文章你看了沒 

🌹你的愛情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情相悅 |以愛之名的愛情觀| 魏氏小夫妻帶領你踏入不失衡的愛情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809602

🌹渣男渣女想什麼?|套餐式愛情觀 | 什麼特質造成他們無法專情愛一個人|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801671

 ★ 文章創作版權皆為魏氏小夫妻所有

     此文章圖片為shutter stock 圖庫網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有任何兩性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 #渣女 #綠茶 #學習 #手腕 #戀愛 #愛情 #兩性 #撒嬌 #情場高手 #深陷其中 #劈腿 

#避嫌 #親密 #假單身 #眾星拱月 #直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