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選擇題!戀情到底該不該公布?不Po網的感情真的比較沒有安全感?

1 / 1

隨著這週吳慷仁認愛邵雨薇事件,以及前陣子小鬼去世時,透過女友峮峮思念小鬼的文章才承認戀情的事件,今天小編想來探討在網路上「認愛」這件事。

每個人都有交往的權利,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發文、發限時動態可能都很日常,但「談戀愛」這件事真的需要Po網告知大家嗎?!沒有在網路上公開的感情,會比較沒有安全感嗎?!讓我們趕快往下看下去吧!

Q: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但為什麼他都不發有關我的文/發限時動態?

我們常常被網路框架住,認為有在網路上公布的感情是一種「告訴全世界他是我另一半」的宣示感,但反過來想,當你們的帳號也都是身邊的人追蹤時,真的有如此重要嗎?

但如果帳號多數是陌生人追蹤,那可以透過溝通盡可能的伴隨另一半的意願偶爾發文/限時動態,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吵架」這件事不是你們目的,所以減少非必要的吵架,也是維持兩個人感情平衡的方式唷!

Q:如果另一半真的不Po網,該如何獲得安全感?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快樂,實質上能讓你們幸福的是「相處」而非「號召全世界他是我的」,公開的感情是重要的,彼此生活圈緊密也是重要的,真實生活中兩個人的生活、交友在一起的話,「網路宣傳」的部分就不一定需要了,有時候得考慮到彼此的工作性質適不適合、彼此的意願、個性,甚至如果真的發文了,對方是真心想發的嗎?是出自對方個人意願嗎?

「如何獲得獲得安全感」,可以去思考根本的原因「你想要另一半在網路上發文的原因是什麼?」、「真的是沒發文才讓你沒有安全感嗎?」在小鬼女友峮峮的認愛文章能看見小鬼在這段沒有公開的感情下雙方是如何努力的給予安全感,所以當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去找尋真正的原因吧!絕對不是「不發文」這樣的理由而已。

看完今天的文章,希望有幫助到天下所有正在為「網路認愛」這件事煩惱的情侶們,祝福你們的感情都是平穩與快樂的!共勉之!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盤點多數人不敢吃的12樣食物!愛吃的人根本是勇者!

2.MBTI人格測驗妳測了嗎? 盤點4種最稀有的人格!

3.你沒有想像中的脆弱!6個方法瞬間強化你的玻璃心

4.2020同遊圓滿落幕!回顧這五年來的同遊主題

5.行為心理學!這些行為都是喜歡一個人會有的「潛意識舉動」!

6.如何對付渣男?2021學會這八招,勇敢對付劈腿的爛渣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