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愛情裡的"怪胎"

1 / 6
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遇到懂自己的神經病 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遇到懂自己的神經病

電影片名:怪胎(i WEiRDO)

今年看到最有趣的電影~從一開始的畫面大小到最後的結局反轉 都讓我目不轉睛!! 今年看到最有趣的電影~從一開始的畫面大小到最後的結局反轉 都讓我目不轉睛!!

電影描述的事情淺顯易懂 也是愛情裡最會遇到的問題😭😭😭😭

一切都不會改變的、一切都不會改變的、一切都不會改變的…… 一切都不會改變的、一切都不會改變的、一切都不會改變的……

我們遇到愛情時 總是想緊緊抓住一切 不想輕易放手!

常常在想為了這段感情我努力了這麼多 我不想輕易放棄 就算過程真的很痛苦 

在20出頭的年紀 我沒有30歲的坦然~ 沒有40歲的淡然~ 我執著著愛情裡的所有

不想改變 好像是愛情裡永遠會存在的問題!!

比起手中觸碰或未觸碰到的全世界 過去的全世界突然都變得好渺小 畫面中一切為小世界打造的完美比例也失衡了!!! 比起手中觸碰或未觸碰到的全世界 過去的全世界突然都變得好渺小 畫面中一切為小世界打造的完美比例也失衡了!!!

面對未來的一切 都充滿未知 

想到未來總是會害怕不安 當我們開始面對新的事物新的生活圈 我們真的能ㄧ切如初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大家心裡都很清楚明白改變不可能避免!!

我們只能珍惜眼前的一切 只能告訴自己will be ok!!!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除了無臉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