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1 / 1


以前:青春期的卷妮會告訴你,我選擇愛人! 卷妮一定會為自己所愛而奮鬥。
現在:輕熟女的卷妮會告訴你,我希望可以被愛! 因為我累了..也受夠了。

有沒有一種愛情是可以達到『雙方給予彼此對等的愛』? 卷妮覺得世界那麼大,肯定確實有這樣的情侶關係,只是比例真的很低。

熱戀中的情侶,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很享受當下的氛圍,當我們朝著穩定期前進,這也是我們開始磨合的時間點,慢慢地你會發現你的角色(愛人或被愛)。

卷妮將情境設定為以下①~⑤種類型:

愛人

🟢①在關係中你享受照顧別人,並且願意比對方付出更多心思,對方也享受你給的愛,並給予你回饋感,這段關係中的愛情健康指數:正常。

🟡②如果你開始覺得:「為什麼我總是在遷就你?」、「為什麼都只有我在努力?」、「為什麼都是我在找你?」、「為什麼你都記不住關於我的事情?」...

這些問題如果你能徹底消化並接受,在這段關係中的愛情健康指數:亮黃燈,因為你還能理解並接受。

🔴③假如你已經被以上這些問題纏身,那你就必需跟對方溝通,溝通後如果沒有改善,我想這段感情並不適合你,愛情健康指數:亮紅燈,因為沒有獲得對方給予你足夠的愛,所以你開始焦慮不安和失去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愛

🟢④在關係中你享受被人照顧,對方無時無刻都會想到你,相對的你也會適時給予對方回饋感,愛情健康指數:正常。

🟡⑤當你接收到眼前這個對象滿滿的愛,但是你還是懷疑人生,懷疑自己的選擇,甚至望著別人,愛情健康指數:亮黃燈。

依上述情境可推出以下舉例:

一方付出50% + 一方付出50%(回饋感) = 雙方給予彼此對等的愛 (愛情健康指數:正常🟢)

愛人付出60% + 被愛付出40%(回饋感) = ①、④ (愛情健康指數:正常🟢)

愛人付出70% + 被愛付出30%(回饋感) = ②、⑤ (愛情健康指數:亮黃燈🟡)

愛人付出80% + 被愛付出20%(回饋感) = ③ (愛情健康指數:亮紅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其實愛人與被愛都能幸福! 這就取決於平衡點的拿捏,當我付出時有沒有得到足夠的回饋感,雙方的付出比例不能差太多,一旦差距太大,我們內心的不平衡感就會出現,感情中很需要一來一往的循環交流,當然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在關係中唯有達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關係,才是真正的幸福! 如果你正幸福的被愛著,那你真的是很幸運耶!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

#異國戀#卑鄙夫婦#야비부부#韓國男友#磨合#couple#longdistance#internationalcouple#遠距離#韓男#異地戀#愛情觀#談感情#談戀愛#practicelove#台韓情侶#戀愛中成長 #愛人與被愛 #相處 #被愛 #練習愛情#互相#學習#愛人#增進感情#熱戀#戀愛中#情侶 #幸福 #愛情 #怎樣才會幸福 #愛與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