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準塔羅個占 初次心得分享

1 / 1

▲關於事件、更詳細的占卜結果,可見〈失戀第八日〉、〈#塔羅占卜 關於我與他〉

-

  過去不曾接觸過任何類似算命的神秘力量,包括傳統的八字、紫微斗數…等,西方的塔羅牌、天使牌…等,但這次因為經歷了一段自己覺得稱得上(單方面)轟轟烈烈的愛情,而陷在情緒裡出不來,就找了個人的塔羅占卜~

  其實本來是想找面對面的占卜,因為我有點刻板印象覺得面對面比較準XD,但我個性比較急也覺得想問的事情拖著很心煩,最後便決定找線上占卜。我找的是FB粉絲專頁叫「流蘇奇幻之旅」,直接透過Messenger預約。預約流程大致上是這樣(以下所提到的流程及規定都僅限這家店,非適用所有塔羅占卜店家):

◎選擇是否指定老師:我是指定蘇扉老師,但因為老師比較忙碌,所以只能預約離線單題。

 ◎選擇占卜形式/種類(價格若有更動請以粉絲專頁為主)

  單題:250元/題

  半小時:6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小時:1200元

特別注意:生老病死健康、別人的事情不占卜。

因為我是單題占卜,所以接下來就是確定要占卜的題數。

◎匯款(要注意匯款的時間期限)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拿到老師的Line啦!

-

  我是11/4的23:30密粉絲專頁的(超晚哈哈),但回覆超快,秒讀秒回!這讓在深夜感性、迷茫的我非常受用XD。我的離線占卜被安排在11/5晚上,超級迅速!在拿到老師的Line後,小編也特別提醒:題目如果有出現人,請給名字或暱稱、出生日期、照片等,有人事物相關狀況也請說明。

  其實在預約的時候我有點迷茫,心裡有很多關於他的問題想問,所以本來是想預約30分鐘那個方案的,但因老師只剩單題,最後就抱著『先問一題看看』的心態預約了。再,自己其實不清楚確切想問的問題是什麼,只知道問題就是與他有關。最後想著一面把故事告訴老師,一面決定要問的問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提早在預約占卜當天的下午打開老師的Line,用空閒時間補全故事背景給老師,打一打老師突然冒出來,像朋友瞎聊那樣回覆我。當我講到傷心處,情緒起伏有點大時,老師還很可愛的回我:「我覺得他好壞,光看文字就知道妳很難過。」還傳了一個摸頭的貼圖安慰我XD。 

  最後老師有問我:「所以妳想問什麼?」 

  我回答:「我想知道我跟他就這樣了嗎?不在一起沒關係,但我不想連朋友的身分都失去。」

  老師回覆:「呃,我把問題改成『我們之間還能當朋友或情人』可以嗎?比較精確。」

真的很謝謝老師,拯救了無措的我XD

  跟老師對話很輕鬆,我是個思想比較跳躍、不太連貫的人,常常會突然想到什麼就補上去給老師,老師也都很認真接收這些零碎的訊息,本來因為首次占卜而有點拘謹、緊張的情緒,都因為這樣漸漸放鬆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跟老師結束補全故事的時間大約是16:00,蘇扉老師的離線占卜是無法限定時段的,雙方不用同時在線上,且會在預約日期的24點前以文字回覆。老師是在22:30回覆我,附上占卜出來的六張塔羅牌的照片跟老師的解牌。解牌不是一張張講解那種,是全面、扣緊個人狀況的解釋。(詳細內容可見〈#塔羅占卜 關於我與他〉這邊就不贅述了。)

  看到結果,我真的大為震驚!首先,雖然有跟老師說我與他之間的故事,但那是簡略到不行的極簡版,中間沒有談到太多我與他的相處或對話,也沒有談到我自己的內心感受,絕大部分都是客觀的敘述。但老師解牌劈頭就點出「妳對他很執著,根本放不下。」,我真的覺得太神啦~~再然後是關於他的敘述,也真的很準、很他XD。重點是最後最後,老師解牌說:「妳要學習著原諒自己。……你們只是不適合,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看到這裡,我直接哭出來。

  因為是預約一題,我便以為只能這樣而已,但反覆咀嚼著占卜結果,心裡還是有些想問的小問題。於是在占卜完的隔天(11/6)鼓起勇氣,再次密老師詢問若還有問題想問是否要再付費。老師則是說:「如果是問題本身有關不用付費啦XD,妳可以提出來,我判斷一下。」我提了兩個小問題,老師都直接回答了,接著往下聊我在語句間又問了一個問題,老師也為我解答~真的超級親切!人超超好!(所以雖然說是預約單題,但其實也不是嚴格到只能一題就結束對話。另,我一直警惕自己不可以事後狂問哈哈。)

-

  以上,就是我體驗極好的首次占卜心得分享!過去很警惕自己不要輕易觸碰這種神秘力量,又或者說「迷信」(並無褒貶之意),理由是想避免自己過於依賴。但這次的迷茫是自己無法處理的程度,想找個浮木支撐自己不再下沉,才選擇塔羅占卜。

  要記得的是,不論占卜結果是好是壞,你/妳手上還是握有決定權與主動權的。我始終相信命運的安排總是好的,若你/妳正在人生的低谷裡,那未來必會有陽光普照的好日子。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情都會成為滋養你/妳的養分,讓你/妳成為更好、更閃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