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樣一眼看穿「渣男」⚒⚔️

1 / 1

⚒⚔️ 怎樣一眼看穿「渣男」⚒⚔️

最近「渣男」上了熱搜排行榜,好奇地google原始出處。這詞出自於動漫,是指以玩弄别人感情的男人,渣是人品問题,兩人相處有一方認真對待感情,但另一方卻以玩弄的心態看待感情。

俗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不經歷幾個渣男,怎能遇到最後的真命天子」

在此,小黛貢獻幾個過來人經驗,讓妳一眼看穿渣男。

⚔️只出一張嘴

很會甜言蜜語,左一聲寶貝右一句親愛的,總把你擺在第一位,其實他對於男女間感情觀非常淡薄。當他需要妳幫忙時,妳就是他的天,當他不耐煩時,妳最好自己滾得遠遠的。講過的話、承諾的事,就像過往雲煙。

⚔️ 道貌岸然

把自己形塑成風度翩翩正人君子,經常訴說過往遍體鱗傷感情、不得志,現在只想平靜過日子,他千方設法只是想要博取妳的同情心、母性的關愛。這類的情人是很恐怖的,只有被重重地傷害後,妳才能看清他的真面目。所以,顏值固然重要,好人品才是唯一選擇。

⚔️ 謊話連篇

女人經常被愛情沖昏頭,男友說的每句話都信以為真,其實妳只要用點心思,暗地察覺他的行程、交友關係、財務狀況,就會發現沒有一句話可聽。愛說謊是一種習慣,為了圓一個謊,需要另外編十個謊。

⚔️ 自以為白馬王子

一個茶壺要好幾個杯子,才能配成一組。這類情人大多數顏值高、有點財力,但風流成性,除非妳也是個白雪公主,身旁有七個小矮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打腫臉充胖子

喜歡裝樣子、擺面子,實際上是個沒料草包,私底下還經常跟妳調頭寸。這類的男友沒有好的金錢觀、價值觀,將來也不會有強壯的肩牓,最後妳還可能會被拖累。

找到好的另一半,可以讓你上天堂;萬一遇人不淑,對日後生活所產生的負面影響,會讓你趴在地上。

好好張大妳 / 你的眼。

#渣男#男女關係 #愛自己 #遠離花心男 #小黛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