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1 / 1





或許在你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你們可能互相喜歡過彼此過。但是,什麼是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他沒那勇氣去追你,也許他不適合你,也許為了因為家裡壓力,也許你們相遇太早、太晚,也許是各種原因,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而選擇放棄了你。


不過即使你們沒在一起,你們還是繼續維持了朋友的關係。或許已經忘記了對方,但是你們心底清楚,對這個人,你比朋友還多了一份從未有過關心。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順的牽著手到處走走,可見你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每當他遇到困難時,你會盡你所能的幫他,不會彼此計較誰又欠了誰。


或許各位這一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非常要朋友吧,總覺得我行為很矛盾,總覺得越來越不甘心為什麼只能當朋友的。但隨著時間慢慢流逝突然發現或許這樣最好了吧,寧願默默這樣關心他,總比過你們在一起某天會分手,到最後連朋友也當不起。


或許做他的永遠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做不成男女朋友那又如何,不如當他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我當下是這樣想的。想問問你(妳)心中的這個特別的朋友嗎?誰呢?


在經歷了很多的感情,或許都只是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常常覺得哪裡做錯甚至是後悔了。可惜可惜本來還好好的友誼搞到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我愛你、我會陪伴你一生不離不棄、承諾與諾言騙的團團轉,話說在前頭最後搞到一昧地忍讓和取悅,那不是善良,而是懦弱。



因此不肯踏出這一步,因為這就像是一場賭注,愛情是墜入天堂也是踏入墳墓賭注。告白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失敗之後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連面子也丟了,有些事不是你能預料的,或許對方在意或不在還可以是朋友,但關係可能不如從前的好。也是可惜,也是遺憾,或許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