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淺談「吉爾·拜登」吸引2男「魅力數」 究竟拜登是小三?還是吉爾太誘人?!

1 / 2

哎呀~最近美國總統大選可說是沸沸揚揚,雖然波霸身處台灣,不過每日新聞總是跳出「拜登vs.川普」,可見大家對於這件事情相當重視呢🧐

不過今天波霸不是要來分析「誰會檔選」而是要來談談最近被炒翻的「拜登感情史」

-----

簡單來說,拜登與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女兩子,某次車禍中,妻子女兒意外離世,拜登悲痛萬分,一度想放棄參議員的職位,最終還是撐了下來,一邊從政、一邊盡好單身父親的責任,直到36年後遇上現在的太太吉爾,兩人相差九歲,卻因為感情上的創傷相互憐惜,越走越近,經過五次求婚(XD多難追)才在一起,卻遭吉爾前夫踢爆,吉爾紅杏出牆,拜登是小王(蝦咪~太慘了吧!被兩個做信任的欺騙).....故事到此*詳細內容請點:https://www.townandcountrymag.com/society/politics/a26944878/jill-biden-joe-biden-wife-facts/

------

  • 有人說他是小三,搶好友的女人
  • 有人說他柔情似水,在恰好的時間遇上吉爾

你們怎麼看?

事情往往不是空穴來風,卻也可能片面之詞遭人從中作梗。很多報導都將焦點放在拜登身上,那吉爾呢?因此我決定以女性角度切入,剖析「吉爾」這名曾有過婚姻、又帶著孩子的女性,究竟有著什麼樣的吸引力?

1.愛屋及烏 不知不覺融入生活

當時吉爾與前夫,是拜登的助選員,拜登是單親爸爸,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身為助選團的吉爾

恰好長期從事教育經驗,因此自告奮勇照顧拜登兩個兒子,她還表示「孩子的成長怎麼可以沒有媽媽?」可見他是如此愛心,殊不知這一步棋,影響了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T point:「你好好工作,不用擔心家裡,由我來為你打理:)」

2.高價值女性

吉爾·拜登加入美國民主黨,其中一個理念就是「捍衛女權」更提倡:「女性就該有自己的思想、 權利」這樣有想法的女人,肯定特別難搞(咦~)也難怪拜登求了5次婚才成功XD

從吉爾·拜登的臉書、IG不難看出,他相當有自己的生活與主見,更懂的為自己建立形象與魅力

📍GET point:「這女的也太難搞,我一定要更努力追到手」勾起男性狩獵的慾望🔥 相對在男人心中的價值也提升了

3.怎麼相處都不厭煩

「一本好書,耐人尋味」如果書看完了就「真的」看完了,那當然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囉!吉爾·拜登過去身為第二夫人,卻不安於現狀,積極與女性友人交流,對於過去的教育生涯更為積極,甚至認真的過每一天。甚至利用八年的時間,宣揚女性的力量,說服群眾,並於10/11國際女孩日發表貼文「女孩,當他們改變主意時,他們很快改變了一種傳統。改變的傳統改變了一個村莊。那一個村莊改變了一個國家。這種新現實對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女兒意味著新的機會。」

見識廣博的吉爾,對於種族歧視昔當不贊同,親身體驗融入了不同族群、文化才發現它們的美好。

他魅力所在「尊重、景仰、融入、體會」時時學習新知,才能在8年的時間,說出女性對於社會的力量,這句順應時勢、、充滿時代感的前衛思想,表示吉爾時時刻刻都在吸取新知,不流於俗氣。

4.寬容善良,不擺高姿態

面對自己感情事被前夫踢爆、媒體抨擊。並無表示不滿,只是認真的活在當下,沒有自私的回應,也許聰明的吉爾,老早就看出拜登的實力,自己也順利登上第二夫人,或許是一系列的心理算盤,

但相對的,她知道如何自己爭取幸福,也認真善待拜登的兒子,這些都不是假的。

📍GET point:也許這個世界有太多不支持我的人,但我選擇善待對我善良的人,勇敢爭取自己的幸福,但切記「始終保持善良」
女孩們,自己的價值不是別人給予的,而是自己給予自己的期許,努力認真的模樣,才是最吸引人的👍🏻,也許我們沒有吉爾的幸運,可以當上副總統夫人XD但我們可以學習他的初心、精神,這世上的情感錯綜複雜,誰對誰錯並沒有明確的定義,也許是道德給予我們的框架,勇敢跳脫框架、束縛的人就有機會幸福。也許不是所有人都跟吉爾·拜登依樣勇敢,不過人生短短,想要怎麼過都是由自己創造。

#拜登 #吉爾拜登 #三角戀 #女權 #兩性 #感情 #吸引男生 #美國總統 #魅力數 #提升自我 #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