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的戀愛需要心理測驗?現代人瘋迷心理測驗大解析!

1 / 1

「直覺選一張圖片,測出你在愛情中的弱點?」「抽牌卡,預測下週桃花運勢!」妳沒辦法略過心理測驗、潛意識測驗,更別說『準爆!一張圖測出妳的戀愛運!』,熱衷心理測驗算是一種迷信嗎?就讓尼克小姐告訴你為什麼妳的戀愛需要心理測驗。

現代人緊張的生活節奏,需要方向

心理測驗可以在很短暫的時間,快速給你一個『結果』,妳之所以會看某個測驗,是不是對這類型的問題有些迷惘呢?如:你還沒有戀愛對象時,會想測桃花運勢!你和曖昧對象裹足不前時,看到牌卡測驗就會加減抽一下!不管測驗結果準不準,它總能給妳一個方向。

因此這些方向,常常能帶來:

① 發現潛在但未意識到的自己

「啊!原來我有這一面!」「這類型的對象感覺也不錯!」你一定有在測驗中發現自己和預期的結果不太相同的經驗,但看完解析發現『這好像可以參考一下』,這種探索到自己『未知』的狀態,正是心理測驗迷人之處啊!

②投射出你現在的想法

「選張圖反映出在戀愛中常常扮演」「透過這張圖測驗另一半的忠實度」圖像測驗常常能精準地投射出你目前的『感受』,但很可能在測驗的當下“因為你不想面對、逃避,而覺得不準"。

你所習以為常的行為模式,都跟你腦中的「想法、感受」有關,但我們往往一時沒辦法解釋,但透過測驗中選擇圖像或情境答案很可能就是「投射」出你腦中的感受

③ 給你希望、正向的感覺

妳有發現心理測驗的結果,無論是好是壞,都會貼心地包裝『正向概念』給妳嗎?別忘了多關愛自己!或者和舊朋友聯絡,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這些正向的指引,會透過心理測驗不著痕跡地“灌注希望"給你啊!

④ 趣味 

心理測驗篇幅短,也常常設計的很有趣!讓人測完也忍不住想分享給朋友!這不正是心理測驗的一種趣味嗎?同時也能製造和對方的討論話題呢!

心理測驗真是各種迷人之處啊!

一起測驗起來吧!

#心理測驗 #韓劇 #潛意識 #正向 #戀愛

《生活/閱讀/看劇 - YuJ》

【YuJ的IG】點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J的波波文章】點入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測驗延伸

切蛋糕測驗!感情中你愛自己或對方多?

10題快速掃瞄你與人交往心態健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出社會真的好累!測驗你的「爛草莓」指數?

從你常說的『詞』來測憂鬱指數!

50題測驗你夠了解自己嗎?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