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覺得, 準新人需要多少存款, 才能籌備一場婚禮呢?

1 / 1

上週在粉絲專頁詢問大家,覺得要存款多少才可以開始籌辦一場婚禮,臉書朋友們紛紛回應....從10K~100W都有^^。

/

我來公佈一下我的答案吧~

當決定要「辦一場婚禮」時,我與前男友(現室友)兩個人存款加起來只有1K😅

當時我半待業、他全薪3W多(扣掉交通費等等實際2W多),為了完成這項"使命",我找了一份外務工作...每個月領薪水就去下訂 (這個月訂婚紗、下個月訂餐廳、再下個月訂音響等等...)

剛開始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常常用海苔包飯帶在身上當午餐,而為了節省開銷婚禮也是辦得極簡,不打金飾、不迎娶、不找伴郎和陪嫁、不開禮車(新娘自己騎機車去餐廳😆)

感謝許多好友幫忙,最後很圓滿完成這項使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說到這,我想帶出的其實是.....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必需要先達到一個目標,才能進行下一步,為求完美而無法開始,很多時候事情就這樣被擱著,甚至無疾而終....(許多情侶不就是這樣分開的嗎?)

然而當你著手去執行了,只聚焦在解決問題與修正,就算不一定能到達想像中的完美,卻也因為不執著於完美反而可以完成。

所以當你有想要做些什麼,先別被自己的想法嚇死了,跨出第一步,才能看見不同的自己。

#NLP #神經語言程式學

#NLP專業執行師國際文憑認證班

#NLP個人諮詢

#NLP訓練師婭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