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情老是碰到渣男,这可不是你命苦,而是你的性格就是渣男吸附体质。盘点4种最容易吸引渣男的女生

1 / 6

在爱情中,人难免会失恋几次。有的的兜兜转转的寻觅就找到真爱,有的转来转去不止找不到真爱,还一直遇见渣男,尤其是好女孩,乖乖女特别容易吸引渣男,第一个男友是渣男就算了,可是接二连三的男友都是这类人,被渣男伤害过后,原以为下一段恋情会学聪明一些,结果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关系让人累得不想再谈恋爱了。

如果你的爱情老是碰到渣男,这可不是你命苦,而是你的性格就是渣男吸附体质。以下这4种性格的女生最容易吸引渣男。

1】单纯型
单纯型的女生自小就被父母保护得很好,做任何事都是循规蹈矩的,性格乖巧不惹事。可能真正谈恋爱的年纪是在20多岁,由于没谈过恋爱,再加上视野不够开阔,因此很难分辨出对方是不是渣男。只要渣男对她说些甜言蜜语,再撩一撩她,没有戒备心的她很快就会坠入渣男的套路中,而且还会深陷到无法自拔。

2】缺爱型
一般这种女生的原生家庭都是缺乏关注,特别是一些重男轻女的家庭,生长在暴力环境,父母给的关爱不够多,家庭关系不和睦这些常见的家庭问题,都是导致孩子长大后性格形成缺陷,比如高敏感度、自卑、不自信、缺乏安全感等。《奇葩说》的柏邦尼曾说过:“心里那么苦的人,要多少甜才能填满啊?” 马东则回说:“心里有很多苦的人,只要一丝甜就能填满。” 异性只要待缺爱的女生温柔体贴一些,定时定候送上嘘寒问暖,她内心渴望被爱,被关注的那块很容易比一般女生更加快陷入渣男的常用套路中。

3】讨好型
拥有讨好型人格的女生,在爱情里都是弱方,为了讨好对方,总以别人为中心。别人的决定就等同自己的决定,别人提出的想法和要求只会一味附和,却不敢说出内心真正的想法,因为太在乎别人看法和感受,导致最后自己需忍受自己不想要的结果。当自己做出一些事让对方不开心或起了冲突,不管有没有做错都会先道歉,以尽快平息对方的怒火。这种女生很容易担心被抛弃,因此自己活得唯唯诺诺,小心翼翼讨好对方,只要别人喜欢自己,自己就会开心。

4】爱心泛滥型
这种女生是拥有太多爱,在面对弱者时,容易展露出她的保护欲以及无条件的爱和包容,认为她就是拯救对方的人。当渣男遇上这种爱心泛滥型的女生,很容易向对方提出无理过分的要求,让女生想尽办法达成渣男的要求。即使被对方伤害,她会合理化这些伤害,甚至觉得对方是无意的。

被渣男欺骗的女生往往伤得很重,既然已知道对方是渣男后,就别再心软,与他分得干净利落,别因为一时心软再度陷入他的甜言蜜语中。

Cover照片均取自>> unsplash.com 1 | 2 | 3

#爱情系列 #渣男 #第三篇 #情感 #土豆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