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日常|週年禮物大公開,自製男友周邊💛

1 / 1

這是我跟L在一起的第二個年頭,我們平常會過的節日有:生日、週年紀念、聖誕節。

而去年一週年時,當時一直想一起去聽音樂祭,卻總因為時間因素,跟音樂祭擦身而過;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更別提音樂祭了。

因此我突發奇想,決定以音樂祭周邊商品為出發點,客製化屬於L的客製商品(聽起來非常荒唐)

先附上禮物大合照一張,裡面包含:週年手冊、客製情侶裝、男友語錄T、客製藍芽喇叭及藍芽耳機。

由於以音樂祭為出發點,因此要先來個聳動的活動名稱(?)

去年的主題是「浪子回頭」,畢竟茄子蛋是我們交往時最常聽的歌;而今年希望能想個可愛一點的主題,因此有了「空襲緊抱」的發想。

🎈週年手冊

手冊部分,從封面到內文都是我用Canva設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va連結👉https://www.canva.com/

不得不推薦一下Canva這個網站,就算不是學設計的人也能輕鬆上手,裡面也有一些模板可以使用,也有很多免費素材及字體;而這次我自己是參考很多音樂祭海報來設計這個封面的。

內文的部分,有作為開頭的前言以及紀錄一年發生的瑣事的 #年間事紀 ;還有記錄著我們這一年出現頻率最高的用語或對話的 #年度關鍵字 ;最後則是充滿肉麻告白的 #未完待續 ,共四個章節。

偷渡一下 #未完待續 的墨鏡篇章😎

以下分享一下去年的封面😆😆😆

🎈主題情侶裝

這次的主題上衣我是找到Verse來進行製作。

→Verse網站👉https://www.versetw.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找到Verse是因為當時L非常想買狠愛演的上衣,但都是限量的所以沒買到;而他們的上衣就是Verse製作的,且看到他們有客製化的服務,我馬上就將這項禮物定案了。

🎈男友語錄T

同上面的情侶T-shirt,我還製作了男友語錄上衣,共兩件。

一件的字樣是:睡眠需求 72小時

另一件字樣是:有事別找我 沒事也不要

(L發自內心真誠的呼喊)

🎈客製化藍芽喇叭

藍芽喇叭是我比較了蠻多客製商店後選擇了Kusdom,這項商品對於3C控的L來說也相對實用;而在外觀上也是許多客製化商品中,更有質感且更符合我的想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usdom👉https://kusdom.com/zh_tw

Kusdom從製作到出貨大概一週的時間,非常快速,在價格上也算是合理,且音質不錯,缺點是非常容易沒電。

  🎈藍芽耳機

這個禮物就單純是為了符合L上班需求所購買的藍芽耳機而已啦~

最後附上禮物盒包裝好的樣子,貼紙是另外印製的喔~

這次的貼紙跟手冊都是在蝦皮的「INK印刻生活」影印的,出貨速度很快,而且品質也都很好~

當時頁碼位置有點奇怪時,賣家還有提醒修改,不然我的頁碼就被擋住啦😓而且在手冊的裝釘上也裝訂得很好看,如果附近剛好沒有影印店,我還蠻推薦的喔!

以上就是今年的不專業週年禮物,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穿搭/景點/美食/遊戲👇

🖤個人Instagram:https://pse.is/vuxy7

🖤美食Instagram:https://pse.is/w2x9v

🖤個人部落格:https://pse.is/umh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