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冬天一定要和情人互相取暖 ! 超中肯分析給你聽 ,單身才是王道 !

1 / 1

大家總說冬天是最適合談戀愛的季節 ,寒風刺骨的冷風 ,總會希望身邊有一個人陪伴 ,隨時給你溫暖 。錯 ! 誰說冬天一定要有情人陪伴 ?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析一下 ,冬天保持單身的人 ,才是最聰明 ,最大的贏家 ! 尤其是目前還單身的朋友們 ,趕快看看有哪些優點 ,別急著脫離自由之身啦 !

██ 冬天單身才是王道 1|天冷不用跟別人搶棉被

首先第一點就超重要 ,冬天的夜晚比起平常更是寒冷 ,光是用棉被包住身體 ,有時還是會忍不住打冷顫 ,如果此時身旁還有人跟你搶棉被 ,別說是給你溫暖了 ,隔天還能不能活著起床都不知道 ,說不定晚上就已經凍死在床上啦 ! 唯有單身之人 ,才能無憂無慮順利度過寒冬夜晚囉 。

██ 冬天單身才是王道 2|別人花錢我存錢

說到天氣冷就會特別想吃熱呼呼的火鍋大餐 ,看著身旁朋友都在社群上PO著與男友共食的豪華火鍋照 ,再看看自己眼前的單人小火鍋 ,誰說會顯得孤單可憐 ! 不用跟別人搶食 ,還可以用超低價格飽足一頓 ,還將別人吃大餐的錢存起來 ,留下來買更好的禮物獎賞自己 !

██ 冬天單身才是王道 3|不用動就可以減肥

冬天就想吃高熱量的食物 ,平常還可以利用意志力克制自己不吃 ,但如果情人邀約也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可以偷偷發現身邊有情人的朋友們在冬天時 ,臉總是漸漸發福變圓 。單身之人沒有人邀約 ,能省則省 ,能不用出門就待在家隨便吃 ,此時就會發現就算沒有特別運動 ,卻越來越瘦啦 !

██ 冬天單身才是王道 4|不用出門人擠人

冬天的夜晚到處都有美麗燈光擺飾 ,伴隨而來的是眾多打卡人潮 ,但寒冷的冬天不如待在溫暖小窩裡 ,不用出門約會 ,也就不需遇到人擠人的問題啦 ,看著電視轉播 ,也可以體驗到冬天節慶的氣氛 !

██ 冬天單身才是王道 5|不用瘋狂過節送禮

冬天的節慶特別多 ,萬聖節 、聖誕節 、跨年 、情人節 ...等 ,總之任何節日都會是送禮的藉口 ,才剛過完一個節慶 ,緊接著就是下一個 ,看著錢包越來越乾扁 ,內心也跟著在淌血呀 ! 但單身的朋友 ,甚麼都不需要準備 ,就算需要買禮物 ,也是買來送自己的 ,根本不用擔心伴侶一直跟你要禮物囉 !

以上就是冬天單身的5大好處啦 ! 別再因為害怕寒冷冬天的孤單 ,而急著想要脫離單身囉 ,總又一天一定會在對的時間遇到你等待的那個人 ! 有情人的朋友們也不要嘲笑單身的朋友們 ,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最聰明 ,冬天最大的贏家啦 !

✨ 日本旅遊必去必吃推薦

ⒸⓁⒾⒸⓀ 日本旅遊必吃 迴轉壽司 魚米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旅遊必去 貓咪天堂 玄界島

ⒸⓁⒾⒸⓀ 日本旅遊必去 絕美鳥居天梯 浮羽神社

ⒸⓁⒾⒸⓀ 日本旅遊必去 超夢幻森林神社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 日本旅遊必吃 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戀茶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