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專家告訴你爲何男友不想結婚:原因只有一個!

1 / 1

適婚年齡公平嗎?

同學們你們想幾歲結婚呢?對我來說適婚年齡沒有限制,只有準備好了才是對的年齡,但是以現實面來說,男女的狀況就有差別了,女人想生小孩的話還是要注意年齡,畢竟高齡產婦真的有更多的風險存在!而男人在30歲時正好是事業穩定準備起飛的時間,所以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非常的重要。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男人想衝事業沒有問題,但是不願意結婚就是你要思考的問題了!老實說結婚跟事業其實並不衝突,不就只是多了份結婚證書嗎?所以他只是不想定下來而以,也別說結婚很花錢,公證費用$1500元,如果連這筆費用都付不出來的話,那連我都要勸你別結婚了。

如果在對的適婚年齡,但是他不想結婚,那你就不是那個對的人,可以思考是否要分手,各自尋找適合自己的人。

交往長短會決定一切嗎?

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說:完全不會!

很多時候,交往多年的情侶突然分手,交往沒有多久的情侶閃電結婚。其中最大的關鍵就是「對的時間」,跟交往時間長短反倒沒有很大的關係。你可能覺得交往多年也夠穩定可以結婚了,但其實另一伴還是想玩的,有些人會說我是不婚主義,交往就好,等你無法接受分手時,可能過半年一年從朋友那得知:他結婚了!我身邊有很多對交往七年以上也是分手,原因都是太像家人沒感覺了,感情是需要兩方經營的,當有一方沒用心時,那就放手吧,別再執著不對的感情了。

他不跟我結婚是因為不愛我嗎?

其實並不一定,或許你們都很相愛,他也是對的人,但是他的人生規劃和時間軸就是跟妳的不同,在「錯的時間」遇到你認為的「對的人」也是很難會有好的結果。

許多人踏入婚姻的關鍵,是當你想婚了、對方也想婚了,你們彼此都準備好踏入人生的下個階段,有同樣的步伐、共同目標,有時,對的人就是因為出現在「對的時間」,一切才成立。

最後想跟大家說,任何一個你愛的人,或者是對的人,出現在彼此「錯的時間」點,你還沒準備好、或他還沒準備好,那麼,即使再美好的戀情,都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annahxilook

《 延伸閱讀 》

為什麼現代人這麼容易想不開?!心理專家教你4點學會,強大你的內心!

#婚姻 #婚姻問題 #分手 #離婚 #婚姻指導 #心靈 #心靈指導 #語錄 #感情 #生活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