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浪費青春?】 #療愛情

1 / 1

Hi 我是AZ,這篇想和大家聊聊愛情長跑。

 

好友C是個年齡快奔3的女孩,從學生時代就和男友交往至今,是我認識愛情長跑資歷最深的跑者,身邊朋友總認為他們會結婚,或是認為他們"應該"結婚,好像一段感情的最後,如果沒有踏入婚姻,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青春、浪費人生。

 但我認為,一段感情是否浪費,取決於你在過程中的收穫,而非你耗費的時間。

 

愛情長跑最後若以分手收場,不論原因,多數人都會認為女生白白浪費了好幾年青春,但仔細想想,在一起的日子裡,對方也同時付出了他的時間呀,你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創造回憶,甚至一起變得更成熟,這樣說起來,在這段感情裡雙方都有所收穫,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一起走到最後,那麼  這算浪費嗎?

 

結婚或單身、在一起或分手,都沒絕對的好壞對錯,也沒標準答案,但我相信,每段感情不論結果如何,我們總能從中學到一點什麼,並有所成長,這些過程或許不那麼美好,但會使我們更了解自己,也更明白自己所想要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現在迷失方向的你/妳,能找到出口,並在感情中更加自在。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57106

#歡迎光臨療心室 #療愛情 #療癒 #心理 #紓壓#文字#talk #感情 #愛情 #情侶 #戀愛 #愛情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