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希望大家可以早日遇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與真命天女

1 / 1

#分享給所有需要愛情滋潤的紫晶寶寶們 #求月老的最佳攻略 #劉芒 #台北霞海城隍廟 #台中樂成宮 #台南祀典武廟
我知道大家總是希望可以早日遇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與真命天女,很神奇是其實我已經好幾天看到劉芒的月老第三集一直推薦給我,剛好今天有空我就看了! 沒想到!!真的科普的很完整,並且我再去看前兩集,真的是跟我常常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差不多,雖然我並沒有向劉芒是如此的專業的月老代言人,但許願是我們最重要的顯化法則,好的許願內容才能帶來好的效果,當然神明也是有感情的,誠意、用心、尊敬都是100%感受的到的!我本身是台中人,所以我也是最推崇台中樂成宮,有機會也真的很想去台北霞海城隍廟走走(近兩年跟城隍廟緣分比較多一些)

所以把劉芒的月老系列分享給大家,相信還有很多紫晶寶寶並不知道!!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好的影片都應該給予大大的鼓勵與支持唷! 也感謝持續給我滿滿的愛的你們,你們都是值得獲得幸福的! 請好好去爭取吧!
月老第一集之真命天子清單:
https://youtu.be/zjOe17GJ3aA

月老第二集之參拜步驟教學:
https://youtu.be/OPW-6kPksAs

月老第三集之10個你不知道月老小故事:
https://youtu.be/mSYmTVK_vmc


我常說幸福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當你決定將精神為愛一個人付出的時候,你就已經付出很大的勇氣了,所以我也希望當你們願意用自己的心去給另一個人的時候,那一個人將是你值得認真託付的對象。

生命如落葉歸根的生命循環,既短暫又美好,何不好好的體驗一番~祝福每一個訂閱我頻道的寶寶都可以得到生命的豐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