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遠越愛!用距離增溫的秘方大公開】(上)

1 / 2

【越遠越愛!用距離增溫的秘方大公開】(上)

等一下!這邊說的距離,不只是遠距離戀情、異國戀,

只要沒有住在同個屋簷下都算喔😄

上週破千感謝文開放了提問後,

感謝流氓粉們瞬間湧入了許多的訊息,

其中一封私訊問說:

『請問你可以寫一些文章,分享一下遠距離戀愛?例如如何維繫?』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在兩性裡遇到的問題都有類似的遭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女人多少都會遇到啊...

妳不是孤單一個人!

如果有看過《第七章》的就會有印象,裡面有一段曾經提到過流氓小姐從小誤會自己『恐男症』,連帶一拖拉庫逃愛的症狀是來自於害怕親密關係-也就是心理學裡的『迴避型依戀人格』

(前情提要:第七章請參考以下👇🏻)https://nowhere827.pixnet.net/…/35880982-%E3%80%8A%E7%AC%AC…

就是因為太想愛又太恐懼愛情了,流氓小姐從有記憶18歲初戀以來一路征戰情場十多年,比較近的大概是台北新竹高鐵一個半小時可到,遠的是台北英國或法國南部飛機加火車十六小時左右,每一任居然通通是。遠。距。離!

在這樣距離遙遠的情況下是怎麼樣越談越愛,最後驚覺居然都有被每任求婚到的(嚇),在此不藏私大公開~~

但是發現秘方太長了要分上下兩集🤪

如何利用距離讓對方更愛你?
這篇增溫秘方主要可以分為三大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身體記憶二、同步彼此的渴望三、最重要的人其實是自己

【第一項,身體記憶】1.確認妳的伴侶是哪一型2.建立妳在他的記憶裡

『人們會忘記你說過的話、忘記你做過的事, 但絕不會忘記你曾帶給他們的感覺。』-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2004

我在前幾篇寫過的「撩哥密技大公開」裡曾分享到:1.要戰勝愛情以前,請先確認妳你的伴侶是哪一型?-Visual視覺型-Auditory聽覺型-Kinesthetic觸覺型

2.建立妳在他的記憶裡我們的身體記憶就是這麼緊密的連接著我們的喜好,有時情緒並不是來自我們,而是我們體驗在當下的感受,決定了我們的這件事物的印象,也決定了這個人、這件事,給我們的感覺是生冷或是溫暖。

若不清楚伴侶是哪一型?或為什麼身體會決定我們的記憶?

(前情提要:撩哥密技大公開請參考以下👇🏻)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8140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如果我能跟對方快樂的時刻相連結

=在他的感受和回憶裡的我就會等於快樂😊

那要怎麼將我跟他的快樂連結呢? 

✅在分離前,能面對面相處的時候...

想要什麼樣的快樂?請自己製造。=請幫助自己、也幫助對方盡情的享受快樂。

就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分開,所以每當和紳士先生相處的時候,大多快樂的日常我都會盡可能讓紳士先生表現他對我的愛(這又是另一招心理戰術了下集分享😆),然後在他工作不順啦、脆弱需要我的時候再聰明出現偽裝小女人給他溫暖,但在倒數分離的那週,我就會開始以一天為單位來製造快樂-也是製造他“有意識地”習慣有妳的快樂。

什麼叫有意識呢?

就是妳對他好,要讓他看到。要在他沒看電視、盯手遊、滑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看到妳在為他付出才算!有看到妳在為他付出才算!有看到妳在為他付出才算!

因為紳士先生是視覺混聽覺型的人。所以早上我難得幫他泡個咖啡,我就會該該叫要他幫忙拿咖啡粉(因為英國的櫥櫃都很高)、他在家上班的時候我就會刷存在感三不五時幫他補水要他喝、他工作間休息的時候我就會坐到他身上去問他累不累啊,怎麼那麼累的臉還那麼帥啊然後親他臉😚🥰(給男人的稱讚百戰百勝!姐妹們~)、然後他上廁所的時候我就會在門口連環叫他名字說好想他喔~~

叫到他覺得煩!沒錯,就是要叫到他煩!!!

除此之外—完、全、不、黏、他。

沒錯,要嘛不黏,要黏就黏到爆!!

他的身體記憶就會呈現有妳在的時候很熱鬧,沒妳在的時候又空虛寂寞覺得冷。重點是妳的有趣跟溫度是獨一無二,誰也替代不了!(挖鼻孔~ 

✅在分離後...

他自己的空間:像我前一篇撩哥密技說的⋯紳士先生送我去坐飛機後,他孤苦無依的一個人回到家,發現家裡各個角落都貼滿我的愛心便利貼...還寫滿了我平常愛嘮叨他的話...最後他說我離開一個月~他就失眠一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就是維持💖有妳在時快樂的記憶💖

我曾用便利貼寫下我每天嘮叨的話貼滿家裡,讓他見貼也能聽到人。也曾用過水果丟他,這樣以後三不五時能水果提出來,或用水果性暗示都讓他一秒連結到快樂(沒錯,男人就是這麼單純🤓)、或是在他生日的時候印刷一張甜蜜時刻照片大集合的卡片,我不在但我的照片充滿在你周圍、或是放妳的睡衣在他的枕頭邊讓他想念。

通訊軟體對話的空間:我會在睡前每天對話的最後,保持感謝的心謝謝對方今天的陪伴,或是談論快樂的事,好笑的回憶,甚至是一起拍過照片的當下是快樂的回憶給對方,說完以後就乾脆地表達愛意完【秒說晚安、離開視窗】。

然後無論多想念都打死不讀!打死不讀!打死不讀!

任由他接下來發的訊息停留在聊天室都不要打開...直到隔天早上妳準備起床上班!請再優雅地~點開看...

以上歡迎大家分享、運用在戀愛上用好用滿!🔥🔥🔥

大家喜歡這類戀愛必勝的主題嗎?(想聽更多請在下面喊+1🙋🏻‍♀️或是分享妳的撇步跟想法~ 

如何同步讓彼此互相渴望?怎麼讓自己更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集待續😊💖 

#本粉絲頁的所有文字為流氓小姐原創著作#轉載告知並請註明來源侵害必究

IG: missclara827

FB: 當英國紳士先生遇上流氓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