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外遇現正夯!盤點各大戲劇金句:一起看渣男、小三有多荒謬,跟正宮看透感情吧!

1 / 4

外遇的題材不斷延燒,從過去到現在,國內外都有不少的戲劇以此作為主題,除了有精彩的劇情之外讓人心疼的正宮,還有氣得牙癢癢的渣男和小三,他們都各自留下了發人省思的金句,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吧~

犀利人妻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提到外遇題材,怎麼可以沒有經典臺劇—犀利人妻!開播時,在台灣掀起熱潮,女主角安真就是典型的任勞任怨家庭主婦,好心收留表妹,結果卻是被她背叛,跟老公有了不倫戀,一起來看這三角關係中,正宮和小三都怎麼說的吧!

謝安真

「衣服髒了,可以洗洗就乾淨;婚姻外遇了,洗洗會乾淨嗎?」

「婚姻就像一粒水餃,就是因為這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它們才可以緊緊結合在一起,等一下還要丟到開水裏面『煮、滾、燙』,最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最好吃的餃子。沒有包容,這一煮就散光光」

這兩句真的說出她對婚姻的看法,外遇真的是對婚姻的一大傷害啊!對正宮來說,彼此之間的信任已經破滅了,回不到從前了。

黎薇恩

「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你們什麼都有,幸福的家、相愛的人,不用什麼努力,就可以什麼都有,可是我呢?我只是要一點點而已,一點點的溫情、一點點的愛,可是我怎麼努力就什麼都沒有,這對我來說公平嗎?」

Ella語錄:就算是對很渴求愛情,也不能跟良心過不去啊~愛情的世界也有先來後到,不是只有情感才是一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夫妻的世界

前一陣子的話題韓劇,劇情狗血,還是十分吸引人不斷看下去,女主角深藏不露,在發現丈夫偷吃後,偷偷的執行復仇計畫,常常說出引人深思的話~丈夫則完全就是一個渣男,他的荒謬邏輯真的會讓人大翻白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池善雨

「女人不是因為不會外遇才不外遇的,只是覺得身為夫妻,應該遵守誠信而活,才有所克制的。」

「我覺得對男人來說,這只是一種排泄而已」

說出女性的心聲啊!誠信是在感情中非常重要的東西,是信任的基礎啊~另外不動聲色的諷刺小三,也是讓人看得十分過癮。

李泰伍

「我愛多景,當然也愛善雨,人心不是說怎樣就怎樣的,心不會在結婚後就此封鎖。」

「愛著善雨的心和愛著多景的心,是不同的感覺,讓我抓狂的是我同時愛著兩個人!」

「我承認是我的錯,我也沒有辦法,但我沒想過要拋棄家人,陷入愛情並不是罪啊!」

渣男的世界邏輯真的難以理解,想要享受偷吃的激情,又不想放棄安穩的家庭嗎?就算沒有交付真心,身體上的出軌就已經對不起這段婚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金句是不是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呢?一看到那些句子,所有劇情回憶都湧上來,那些台詞把角色的特性完全凸顯出來,也看出每個人在愛情的世界中,都很難客觀,大家都是為自己做出了最好的辯護呢!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犀利人妻#夫妻的世界#戲劇金句#小三語錄#渣男#渣男語錄#感情#戀愛#娛樂#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