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 叫做金太太吳天心在這兒

1 / 9

#金太太吳天心在這兒

我真的超級喜歡天心跟老公金先生的對話,到底為什麼台灣人跟韓國人用英文溝通,還可以講出這麼甜的情話!

每次看到他們的互動我都會偷偷截圖,這次沒寫到的、最喜歡的一段是:金先生跟天心到花園拍照,金先生對著花說,「老婆,怎麼這麼多個你啊,究竟哪一個才是真的你呢?」實在好甜好可愛啊!

還有一次天心跟金先生說,他朋友娶了一個很年輕的女孩,聽得天心都要羨慕了,結果金先生霸氣的說:「我的老婆是天心,要羨慕什麼?」

另一段我很喜歡的是,有一次金先生的助理打來,金先生說是工作上的小問題,天心問,那什麼是大問題?金先生說:「你。」
天心:「我有什麼問題?」
金先生:「餓了嗎?」
天心:「嗯。」
金先生:「這問題還不夠大嗎?」

好喜歡這對夫妻平實卻又甜蜜的日常,疫情期間金先生還不小心在韓國煮了兩份麵,忘記天心在台灣XD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呀!
@skyheart1111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天心 #愛情 #甜蜜 #婚姻 #撒糖 #撩妹 #撩妹語錄 #情話 #戀愛 #love #quotes #quote #skyheart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