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別再被花招跟手段迷惑了!

1 / 1

看著眼前的雅雅一臉苦惱,搞不懂自己新晉的身分為何,讓人不禁為她的戀情捏一把冷汗

「豬姐,我是他女朋友對吧?」

「這種事你們雙方得有共識,妳覺得『是』他也覺得『是』才能作數。」

「那我覺得是,可是怎麼成為情侶後我發現他好像瞬間冷卻了,之前追我的時候明明熱情的不得了,什麼方法都用上了,可是現在追到了卻是這副德性,好像被追到手就被放生了一樣?」

「如果我沒記錯當初我似乎跟妳說過,不要太容易被男人追求的花招跟手段迷惑,妳應該沒聽進去吧?」

「可是……天天來站崗等下班、每兩天就一束花或禮物、天天打電話噓寒問暖、有需要一通電話一定出現、在我生日時為我做足面子,這樣誰抵擋的了?更何況他條件還不錯。」

「他條件不錯難道妳就差了嗎?妳自己想想,難道不是因為妳條件不錯很多人追才引起他的興趣嗎?」

「喔……原來事情是這樣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姐我跟他不熟,我不能這麼直接就跟妳很肯定的說『是』,但妳現在有了疑慮,就該趕快去搞清楚。」

眼前的雅雅偏頭想了想,乖乖的點頭,匆忙拿起包包跟我說BYEBYE後就離開了,後來幾天後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她搞懂了,然後也分手了

這是個案,我們當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說所有的男人都是這種德性,追的時候很認真,追到了卻不珍惜,但事實上是真的有這種男人,腦袋裡追求的手段與花招百百樣,但他很可能只是享受追求的過程又或是只是為了滿足他屬於男性的虛榮感,更甚者他根本就是在創紀錄或集郵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Pexels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Pexels

世界上什麼種人都有,有好男人自然也有渣男人,雖說大家都想遇上好男人,但渣男偏偏數量不少而且勾女技術日益精進,著實令人防不勝防

只是愛情是美好的,本質也很單純,在過多的包裝下隱藏著可能是我們都沒有察覺到的異心,他在追求的同時獻上的除了禮物跟甜言蜜語外,真心包含幾分才是該注意的重點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Pexels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Pexels

如果除了花招跟手段,他跟妳沒有過多的眼神交流又或是口裡說愛妳喜歡妳,但表情卻一點也不真誠,這樣的表白能相信嗎?

不過,就像雅雅說的,攻勢只要一連串來,實在很難抵擋,畢竟女性總是比較感性容易被感動,或許看到追求者為了自己淋了點雨或是風雨無阻來等自己下班,甚至投其所好送來自己想要已久的東西就會被感動,認為他就是真心的,要不他為何要這麼做?

所以前頭不是說了嗎?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的判斷能力是必要搭載的技術,一時的感動若換來後頭無數的疑問及被放生的感覺,那在感動且驚喜之餘是否得分神想想,他的真心有幾分,他的花招與手段用的過於熟練是否因為他經常使用,才會如此不間斷丟出攻勢,有一種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味道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Pexels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但在陷入盲目之前請先想想這個人是不是一個讓妳可以為他盲目的人,而不是到最後才哭著說自己瞎了眼,就是當初被他手段與花招迷惑了,以為他真的愛妳,但卻發現他誰都愛,女友一任接一任,時間都很短,因為他就是在追求一個快感與虛榮而已

過多包裝下的說愛說喜歡,真心說不準也因此打了折扣,僅剩一折的愛情,還需要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