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友人聊天討論到何謂「把妹高手」,當然每個人的看法見解不同

1 / 1

跟友人聊天討論到何謂「把妹高手」,當然每個人的看法見解不同,他認為可以把到正妹才稱得上高手,我則是覺得可以把到很多妹的就是高手。更正確的說法,越短的時間就能把到,越有效率才是高手。換句話說,有個男生雖然都可以把到正妹,但是一個正妹必須花一年,另外一個男生把正妹只需一個月,你會認為誰比較厲害?當然這種事情是很主觀意識的,因為每個男生的條件都不同,我們很難制定一個公平的比賽來證明誰才是真正的把妹高手,因為每個正妹的擇偶標準都不同,有的正妹在乎多金,有的正妹喜歡權勢,有的正妹注重外貌,有的正妹在意身材,有的正妹在乎才華。對很多新手男生們來說,他們總是有種迷思,認為真的有什麼密技、有什麼招數、有什麼技巧可以讓女生愛上她們,這都是假的,把妹高手不可能把到全天下的女孩,但是把妹高手非常有效率,他們可以很快把到女生。

再來另外一個判別把妹高手的方法只能假設,沒辦法真的去實驗。打個比方,有個女生對A男感覺還不錯,而A男的互動方式與技巧、講話內容、甚至約會氛圍的掌控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終於把到這個女生了,但如果A男的進攻策略改成B男的,用B男的互動方式與技巧、講話內容、用B男的約會氛圍等等(一樣是A男本身在跟女生認識),結果三個禮拜就把到這個女孩了,那這時候我會說,B男跟A男比起來,B男的把妹策略、方法、節奏是更有效率的,B男才是所謂的把妹高手。

當然上述這種事情是很難驗證的,只能當成一種理論來想像。

所以什麼叫把妹高手,我認為把妹高手的社交直覺很敏銳,他知道哪個女孩對他有好感,哪個女生對他無感,他知道哪個女生對他熱情(是熱號),哪個女生對他冷淡(是冷號)。有把妹高手把冷號變成熱號的嗎?我相信有,但案例不多,好比有個女生對於另外一伴的期望就是好的學歷好的工作(眼緣先不談),那這個把妹高手從小就不喜歡念書學歷不好工作也只是一般,他有辦法改變女生的擇偶標準嗎?這是很難的。我們每個人(不管男生女生)都有自己的一套擇偶標準,甚至在擇偶標準的前頭還有一個所謂對於外表的要求(就像有的女生不喜歡胖子,有的男生只喜歡大奶),如果連第一關外表的門檻都無法過關,試問把妹高手如何把冷號變成熱號(所以我常講,外表只是一張入場券,入場了更憑本事)?

我認為的把妹高手對於熱號冷號的判別準確又快速,熱號即攻冷號即丟,把妹效率是非常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