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好感!別再想『男生請女生吃飯,代表什麼意思?!』吃哪餐才是重點~

1 / 1

「他說要請我吃飯,代表什麼意思?!」男生約妳單獨吃飯,還強調要「請你」。看到這尼克小姐只想說別猜了,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一群人吃飯男生偶爾請客很正常,但如果他單獨邀約妳,那別再猜了,吃哪一餐才是重點。

避免妳還是好奇『他為什麼請我吃飯?」以下整理可能原因:
  1. 他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想藉此更了解你
  2. 他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想藉此有更多跟妳相處的機會。
  3. 他喜歡妳,鼓起勇氣邀你吃飯,同1、2。
  4. 他喜歡你,鼓起勇氣邀你吃飯,如果妳沒有拒絕,代表他有機會追你。
  5. 妳幫了他一個大忙,這個忙大到他需要私下單獨請妳吃飯。
  6. 好吧,他其實對你沒有好感,只是找不到人吃飯。
  7. 他感覺妳喜歡他,他不排斥進一步認識妳,先吃飯相處看看。
  8. 覺得妳好討人喜歡,想認識妳、跟妳相處。
  9. 妳超火辣、超正,想認妳、跟你相處。

以上,都是他可能找妳吃飯的原因,妳有沒有發現他對妳有一定好感佔大多數。那麼吃哪一餐更是重點。

週末早餐

好感指數 60%

週末假期這麼珍貴,會讓妳不賴床,梳妝打扮出門吃飯的對象,好感指數只有60%?對嗎?問問妳自己的內心,是不是發現他真的對你有好感!而且,所謂約週末早餐,根本就是期待吃完飯可以到哪邊走走、看場電影呢?

Tips: 起做早午餐功課、安排附近行程。如果你或她吃完飯就不感興趣,自然而然地下午有事情要處理,就可以閃人了!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時段

午餐

好感指數40%

如果是早午餐約會,請等同於上一段。

我這邊指的是中午休息空擋的午餐,男同學或同事邀約請吃飯,或是擺明前後都有行程的午餐。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時段,但那不代表他對你沒好感,好感絕對是有的,只是不強烈,或者他不想太躁進嚇到妳。

Tips:你們吃完飯,如果互相感覺不錯!相信我你們會有更多的午餐約會,或者慢慢吃成週末早餐或晚餐。

晚餐

好感指數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平日或週末,他願意放下他的PS5(如果他有買到),出門跟你吃晚餐,相信我男生通常是很懶得生物,他就是對妳有好感,或者有興趣才會約妳吃晚餐啊!晚餐常常意味著如果待到太晚,他可以送你回家,或者有更浪漫的行程。

Tips:飯後散步消耗熱量,或換個地方續攤喝酒!絕對能替這場約會加分加分!

祝大家有約快去

沒約就來主動暗示妳有好感的人囉!

#戀愛 #兩性 #男生請吃飯 #早午餐 #PS5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戀愛延伸

切蛋糕測驗!感情中你愛自己多,還是對方多~

男生夢寐以求「溫柔係女神」特質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到一半不小心斷線,如何接回來

剛認識的異性能聊什麼?三十道聊天話題

《我愛你,我也愛我自己》感情中別犯這些錯

25歲找對象存款很重要嗎?分析妳的戀愛焦慮!

還沒在一起就先上床,會有什麼後果?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