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花心嗎?同時喜歡很多人怎麼辦!?

1 / 2

安妞大家我是Mona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家最感興趣的兩性感情議題
-
在愛情裡,你們有曾經經歷過喜歡不止一個對象的時候嗎?曾經同時喜歡2個甚至2個以上的對象的情況發生嗎?或是追求你的人後來被你發現同時喜歡很多人呢?你知道為什麼會有情況的產生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真的很花心嗎?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好幾個人?
首先我會跟大家分析可能原因
後面我則會提出幾點應對方法,應該怎麼去改變避免這個現象發生

原因:
| 沒有遇到理想型
相信大家對於挑選對象,都會有自己的一些理想條件對吧,像是女生希望能找到長相帥的,長得高的,能跟你有最萌身高差的,或是喜歡暖男型的,男生想找到長得漂亮的,溫柔的,嬌小的女生能彰顯自己的高大,每個人心裡都會刻畫雕塑一個未來男朋友/女朋友的完美藍圖對吧!
有些人對於尋找理想型並不苛求,而有少部分人對於選擇對象的條件就是希望找到一個跟自己內心所想的理想型完全一模一樣的感覺的人
而在這其中或許因為一些突發原因,像是因為空虛寂寞而想找一個對象,而他終於突然碰上了一個符合他其中理想條件之一,因此他就喜歡上這個人
而又過了不久,又發現有另個人也有先前那個人沒有的特質,而且這個人也符合自己設定的理想條件,因此就發生了同時喜歡不止1個人的現象
喜歡這種感覺跟愛是不同的,喜歡可以是喜歡一個人的外表,一個人的身材,一個人的個性,一個人的氣質....
愛則是愛這個人的一切,包括了缺點

| 並不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愛情
自身其實摸不清自己的內心,對於這個人真的是喜歡嗎?還是只是一時的吸引力和新鮮感而誤以為這就是喜歡
一直不了解自己到底想尋找什麼樣的愛情
因此出現了花心現象,見一個愛一個,根本不清楚到底什麼是喜歡?我真的喜歡這個人嗎?
因為自己根本不了解自己到底想要怎麼樣的對象,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就換下一位 (來一首thank u, next)

底下我會分享幾點應對方法,應該怎麼去改變避免這個現象發生

應對方法:

| 理性思考判斷
理性評估思考在這些人當中,你最最喜歡的人是誰?你真的有真心喜歡這些人的其中一個嗎?還是其實都沒有很喜歡呢?
不要同時腳踏好幾條船,傷害別人,這邊也抓著對方,那邊也抓著對方 (不要當個渣)

1. 如果你察覺到你其實沒有喜歡的成份在這段感情中,你就好好的跟對方溝通,跟他說對不起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2.如果這些人當中你都不喜歡,你也不需要硬逼自己去做抉擇,你要清楚,感情是強求不來的,你不需要去選擇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人,並不需要妥協將就 (但你要好好委婉的拒絕人家)
-
同時喜歡好幾個人時應該要好好問問自己的內心,仔細思考你真的有喜歡這些人中的其中一個人嗎?還是根本不喜歡呢你只是因為一時的空虛而隨便找個人愛呢?
好好的聆聽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和想法去做考量吧!
不要因為自己的花心猶豫不決要選誰,而傷害別人,別人並沒有錯,你也沒有錯,你只是還不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情對象,想要什麼人陪伴
-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穿搭.美食.旅遊等等的日常分享,可以點下方的連結⬇️ , 也歡迎追蹤😚
-
#喜歡 #同時喜歡
#兩性 #兩性關係 #情侶 #男女 #感情#愛情#情感#日常 #戀愛 #love #life #波波邱比特 #poplove #女生 #男生 #couple #popdaily #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