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喜歡的男生聊天? 了解這五點再也不尬聊!

1 / 1

"如何與他做好聊天?"

"如何聊天不尷尬?"

"聊天又要說什麼?"

"啊好難好難!"

(诶? 你們的心聲好像被我偷聽到了! )

☞YOUTUBE 影片版

高價值女孩們,

我相信你們都想要跟自己喜歡的對象能有一個有趣又開心的聊天,讓對方從中更加了解你,欣賞你,並且推進你們倆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今天我就來分享五個在我們課堂內指導的聊天小技巧,這些技巧成功的讓我的學員們與自己喜歡的對象非常良好的聊天,而且也讓對方下一次回頭主動找她哦!

拿起紙筆開始學習吧!

1. 心態的調整

在你還沒去跟他聊天之前,需要先調整好你自己的心態。

什麼意思呢?

很多的你們,高價值女神們,並不是不會聊天,你們可以和自己的閨蜜聊天,聊的幾個小時,聊個不停。

你們聊天根本沒有問題,但偏偏就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男孩的時候,就會特別的緊張。

不知道該聊什麼,聊了又很尷尬的情況都出現了。

所以在還沒有做出去跟他聊天之前,先跟自己做好溝通,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只是你的一個朋友,你們並不需要因為一個聊天而成為情侶

你們只需要一個聊天來去建立起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才能繼續的去發展更多更多的關係。

2. 直接正入重點

男生通常惜字如金,請你直接進入重點,問他你想要問的東西。

通常在還沒有進入重點之前,女孩子喜歡這樣子聊天:"诶親愛的,你今天去了哪裡啊? 剛剛看到你朋友圈發的那張照片很漂亮诶,你今天... (省略一千個字)...,肯定過得很開心吧?"

然後她的閨蜜呢就會回答她一大堆。

但相反的,男孩子不喜歡閒聊。

就好像我的這位學員,因為在社交媒體上面看到了對方正在創作,想要公佈新的創作,所以她就直接拿這個話題去開始了話題。

女生:"你們的新創作是準備什麼時候發佈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男生就回答了她,她也繼續的延伸話題。

所以請不要浪費你的時間,直接找到重點,就從重點開始去聊吧。

3. 不要太快轉換話題

很多的女孩呢,在跟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天的時候,因為覺得這個話題卡住了,就很喜歡很快的就轉換話題跳來跳去。

那相反的,我們更應該要專注一個話題,利用技巧來給它延伸下去,這樣子才能聊得更加的深入。

我們就拿回剛剛的這個案例,來看看這位女生怎麼樣懂得延伸一個話題:

你可以看到,雖然這個女孩子對這個行業並不瞭解,但是她懂得延伸話題以後,她也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做到更深入的聊天哦!

4. 適當的給予對方一些回應

那看回去剛剛的這位女生接下去的聊天記錄,這個女孩懂得怎麼樣回應他了。

那男孩子開心了,男孩子回應:"喜歡,沒辦法(一個笑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什麼?

男孩子被稱讚了,他的自尊心已經上升了,他覺得跟你聊天很愉快了。

你想想,一個男生跟你聊天,讓他覺得他很被欣賞,讓他覺得他很被看重你覺得他還不想要跟你繼續的聊下去嗎?

所以當然這個男生就繼續的跟我的女學生聊天,半夜醒來也回復,第二天早晨也繼續的無限聊天下去呢!

5. 加入更多的圖片語音

資訊聊天的一個短處就是,因為看不到,聽不見,只能靠想像的去瞭解你傳達的內容,所以很難去帶動情緒的波動。

例子A:"我剛剛吃飽了,媽媽煮了一桌的拿手好菜! "

例子B:"我剛剛吃飽了,媽媽煮了一桌的拿手好菜! "(加圖)

哪個更能感受和了解你的生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肯定是例子B對吧!

所以為了提升溝通時的情緒和讓你們更加了解雙方的生活,你可以在聊天的過程中加入更多的圖片,語音或視頻,一個小技巧就能讓關係變得更加親密咯!

-MORE 心虹-

  ☞IG: xinhong.tan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