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 心儀的他還有其他感情對象嗎?感情大解密!(測驗)

1 / 2

面對感情、面對在意的人,我們總是還得患失。

今天來看看喜歡的他是不是有其他在聊天或是曖昧的感情對象吧!

(此測驗僅供娛樂,若有任何疑慮請找伴侶或是信任的占卜師做深入諮詢)

下列選項有三張牌,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Line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A.對方有其他感情對象的可能性65%

  • 已經在一起的朋友:

你們兩的感情關係其實是很緊密的,不過有些雙方對於感情或是價值觀的不同使得常有誤解。

你喜歡的對象他是有其他在聊天或是曖昧的對象,不過看起來不是很深入或是有承諾性質的關係。

你們最近對於某些問題可能有些衝突,讓他覺得跟你的關係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想要親近你又怕因為先前溝通不良的事情沒被解決自己會受傷害。他會有其他在聊天或是曖昧的對象主要是因為他覺得你們之間有些代溝,他希望在緩慢跟你感情進展中可以有些放鬆跟別人聊聊天暫時脫離你們間複雜的糾葛。

提醒你有其他聊天的對象不代表不喜歡你了,有時候我們因為太在意對方反而會做出一些讓對方不高興的事。

-

  • 還沒在一起的朋友:

你們之間的生活環境落差比較大,他覺得你是一個把生活過得很好的人,但會稍微覺得你有點不是那麼好親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本身應該是個很受異性歡迎的人,但多數都是別人有心但他自己不一定有意。

建議你淡定贏一半,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太在乎對方而做出反倒讓對方反感的事情,那不如專注讓自己過得更好才是真正對感情有幫助的。

B.對方有其他感情對象可能性10%

  • 已經在一起的朋友:

面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心裡的那個人其實抱有很大的期望他希望你們之間可以有個美好的未來為此正努力著。對外面的花花世界基本上沒什麼興趣,就算有聊天的對象也多是聊工作類的事情不需要太擔心

他對你有比較長期的計畫,雖然常常也想跟你膩在一起但總是有分寸多久能放鬆多久需要認真工作以供的起你們的未來。同時偶而可能會對你有點嚴格或是有點掌控欲,這是他展現不安全感的方式,同時他認爲這是確保一切都能照他計劃進行的辦法之一。

建議你可以多體諒他需要長時工作無法常常陪你,如果能適時展現你的關心能夠有效降低他的不安全感喔!

-

  • 還沒在一起的朋友:

他對你的態度一旦喜歡上就不容易改變,不用擔心他會三心二意。不過對他可能比較不會有太明確的行動,相信仔細觀察還是能看出他對你一點一滴的好!

(選到B的朋友無論有沒有在一起情況都可以互相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對方有其他感情對象的可能性35%

  • 已經在一起的朋友:

你們的感情間有很多現實問題要解決不僅僅是兩個人溝通好就好那麼簡單。

他對於外面的對象比較多是抱著投機的心態在相處,覺得這樣可以給自己為了現實忙碌的煩悶心情有一點抒發。

對於你們的關係,在他的眼裡更像是責任少了一些激情;雖然他對你們的未來還是有心的,不過在柴米油鹽的壓力下他總會覺得力不從心。

建議或許可以想想你們之間多久沒有好好約會了,或許可以適時找機會兩個人浪漫一下。

-

  • 還沒交往的朋友:

他覺得你是一個讓人覺得安心的人,如果有機會多聊天,會比對其他人更想嘗試跟你多交流。

他身邊的朋友不算多,但他可能有一兩的不錯的異性朋友可能會讓你擔心,但他們目前看起來是沒有深入交往的意願。

不過要注意,對方也有可能覺得你稍嫌古板,如果可以了話不妨對於關係中的可能性多放開心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你可以適時的主動去製造一些交流的機會,這能有效拉近你們的關係。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如果覺得占卜有準歡迎留言回饋私人問題可以在IG上私訊小盒子給我,都會盡快回覆!感謝大家的觀看❤️

#塔羅 #占卜 #艾斯特的秘密 #感情 #在一起 #增溫 #第三者 #測驗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