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我們只是朋友」 我們還有機會嗎?

1 / 1

高價值女孩們,

當男生說:"我們只是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很多的你們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吧?

就是你們終於鼓起了勇氣去向你自己喜歡的物件暗示、明示、說了一些話,結果男生回復你:"其實我只把你當成是朋友"

這樣子它代表的到底是真的好友嗎? 還是有其他的意思呢?

首先你們要先瞭解的就是:

男生是個理性動物。

男生通常都是用邏輯來做事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女性是一個感性動物。

女性是非常多情緒的,她們通常會以感情做事。

假設你跟你的閨蜜一起去吃東西,然後你問你閨蜜:"诶小麗,你覺得這家咖啡廳的食物如何呢? "

小麗就會跟你說:"哇! 我覺得這家咖啡廳的食物真的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它的那一個Tiramisu那一個蛋糕... (省略一千個字)... 如果不是要減肥啊,我還想要吃第二片呢,你呢? "

但相反的,如果你今天是跟著一個男人一起出去吃飯,你問他:"诶小明,你覺得這家餐廳的食物如何? "

他就只會回答你:"Ok 阿,還不錯"

女生心裡OS:就只是Ok啊,還不錯??

是的,就只是Ok啊,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是男人的天性,男人天生就是沒有女人那麼的感性。

所以回到我們的重點問題,當男生跟你說:"我把你當成是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 兩個人的關係還沒有成熟

兩個人的關係還沒有發展成熟,女生就著急的想要去確認關係。

男生還沒準備好的時候,他就會給你這一句:"我把你當成只是朋友"。

我們就說了,很多的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動物,她們很喜歡去詢問別人的感受,因為她們覺得這樣子就是正常的相處模式。

但身為男生的他們,絕對不覺得分享感受這件事情是正常的。

在兩性關係當中男生會更加喜歡順其自然。

他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他會更加喜歡讓兩個人的關係慢慢的去升溫,順其自然的去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並不是很喜歡去確認關係這件事情。

因為確認關係這件事情呢,需要他們思考他們自己的感覺,需要他們思考自己的情緒。

而男人正好沒有情緒,他們沒有感覺。

所以當你在很前期者感情還沒成熟的時候,就去詢問男生的意見,他就會回答你:"我把你當成只是朋友"。

就代表他現在還不確定。

"我還沒準備好想要追求你,那... 這樣子的話,我們應該就只是朋友的關係阿"。

2. 他對你沒有意思

假設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發展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你已經對他努力努力了很久,超過了六個月、一年的時間,但是他遲遲沒有給你反應。

然後他告訴你說:「我只把你當成是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很大可能他就是在說:"我希望你可以死心了"。

最後最後要告訴你們的就是,絕對不要再犯下這一個錯誤,絕對不要跟你自己喜歡的物件去表白、去告白或者做的太明顯的追求。

因為這樣子肯定會很早就把你們兩個人關係給殺死。

還沒有成熟的戀情就已經死了,唉... 多麼的可惜啊!

-MORE 心虹-

  ☞IG: xinhong.tan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YOUTUBE 影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