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斯}搗蛋

1 / 1

「你說要陪我的!」坐在床上,我嘟起嘴抗議。
「沒辦法啊!突然有工作。」男人摸摸我的頭安撫,「妳乖乖做自己的事,我忙完再陪妳。」
我嘟嘴皺著眉,每次都是工作第一,我都排工作後面。
「還在不高興?」穿好衣服的男人盯著我皺起來的臉蛋,輕捏我的臉頰。
「對啊!怎樣?」仗著他越來越寵溺,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直接說出不滿。
「好啦!別不高興了,我等等忙完陪妳。」男人將我擁入懷裡,我則洩恨似的咬他的脖子一口。
「走開啦!」我將涼被往身上一蓋,不想聽他的安撫。
男人無奈嘆氣,起身走入書房準備遠端視訊開會。
生氣滑著手機看直播,我要拼命買叫他買單,誰叫他說話不算話!
可是…他工作很辛苦耶!還是算了…
偷偷摸摸走到書房,打開一個小縫偷看他在開會。
悄悄爬進去到他兩腿之間。
「呃!」專注在開會的男人,被我嚇到猛吸一口氣。
「妳在幹嘛?我在開會。」男人壓低聲音,皺著眉問我。
「我知道,你專心開會。」將頭靠在他腿上,小手調皮隔著褲子撫摸軟軟地下面。
「嘶…不要鬧…」他稍微移開,卻被我握住把柄。
「你屁股稍微抬高,我要脫褲子。」拍拍他的腿,示意他抬高臀部。
男人抬高臀部,我的雙手立刻脫下他的褲子和四角褲。
「會被發現…」男人臉色有些不自然,還在努力制止我調皮的舉動。
「你繼續開會嘛!」我握住半硬的碩大上下搓揉。
「嗯…」他伸出腳,有些洩恨輕踢我臀部,隨後一如往常冷淡臉開會。
哼!竟然踢我屁股!我張開嘴含住碩大,故意在他說話的時候緊緊吸吮。
「嗯哼…」男人一時沒忍住叫出聲「沒事,可能最近感冒,喉嚨不舒服。」
嘻嘻!你在裝啊!我慢慢含到底,進進出出吞吐,邊看他的反應。
「嗯哼…咳…」男人微微顫抖,仍然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們討論到這邊,我有些不舒服先下線。」
手指快速按下離開,男人鬆了口氣望向還在吞吐的我。
「這麼調皮?」男人無奈皺眉。
「嘻嘻!」我吐出硬挺,爬起身準備退下。
「我有准許妳離開嗎?」男人瞇起眼,稍微移動辦公椅,大手壓著我的頭,「繼續,含到我射出來。」
「唔…嗯…」盡量將碩大含進口腔吞吐,不時往上看他的反應。
「嗯…哼…」大手摸摸我的頭,「萌萌,我要用力了。」
我急忙吐出碩大,「不行…我的嘴巴會壞掉…」
「過來。」朝著我勾手指,「誰叫妳吐掉?」
「不能用力…」我巴著他的腿不放,眼神無辜盯著他。
「嗯。」他點頭同意後,我趴在他雙腿之間,握住越來越硬的碩大,有些難適應吞吐。
「嗯嗯…」努力含進喉嚨,雙頰用力一吸。
「嗯啊…等一下」男人難得的喊停,語氣有別以往的沙啞帶點性感。
不理會他繼續吞吐碩大,粉舌不時舔舐前端。
「哈啊…嗯…萌萌…」男人眼神迷濛盯著我。
「唔…」嘴巴實在太痠吐出碩大,雙手揉揉雙頰,「嘴巴好痠。」
「過來。」男人拉過我到他身上,薄唇吻住我的粉唇,「還要在繼續嗎?」
「休息一下,嘴巴好痠。」嘟起嘴,我趴在他身上當無尾熊。
男人將我抱起,放在辦公桌上,脫掉我的內褲,大手搓揉著荳荳。
「嗯啊…不是休息嗎?」我嬌喘呻吟,小手不甘示弱握住碩大上下搓揉。
「妳的嘴在休息。」他蹲在我打開的雙腿之間,邪魅先舔舐沾滿淫水的手指,再含住腫脹的荳荳吸吮。
「哈啊啊…嗯啊…」雙手撐在辦公桌,雙腿打開給他舔舐私處的模樣令我羞恥又興奮。
「老公…還要…」將腿打的更開,淫液沾濕桌面,白色桌墊隱約反射出我淫慾的模樣。
「萌萌這麼快就等不及了?」男人不急不徐脫掉上衣,雙手撐在我的兩側,「怎麼剛剛這麼調皮?」
「老公…給我…」眼神迷濛盯著他的碩大,小腳仍然調皮輕輕撫摸碩大。
「沒有在反省?」男人退了一步避開小腳,拉開面對我的窗簾,窗戶映著我赤裸的身軀。
「老公…」有些羞恥又興奮闔上腳,「會被看到…」
「不喜歡怎麼流那麼多水?」男人拉開我的雙腿,蜜穴在窗戶前一覽無疑,「想要嗎?」
「想…給我…」有些難耐磨蹭冰涼的桌面。
手指探進蜜穴輕攪抽插,不時拉扯出淫液。
「萌萌喜歡這樣啊?」男人故意將我拉到窗戶前,拍拍臀部,「翹高。」
我翹高臀部,「老公…會被看到…」
大手用力拍打蜜臀,「這樣萌萌才會興奮。」
「哪有…」嘴硬不妥協,男人輕笑握住碩大插入濕透的蜜穴。
「嗯…好緊…」男人輕輕晃動腰,大手邊打臀部,「萌萌不興奮怎麼夾那麼緊?」
「我…嗯啊…」雙手撐著窗戶,我嬌喘連連。
「萌萌記得書房對面住誰嗎?」男人在我耳邊吐氣,引起我一陣騷動。
「嗯啊…唔嗯…」我眼神迷濛喘氣,「忘記了嘛…」
「妳不是跟我說對面住一群小鮮肉,還是妳喜歡的型?」男人越撞越大力,「要是他們打開窗簾,看到身為姊姊的妳光著身子,被我用力幹著,他們會不會也想幹妳?」
「嗯啊…哈啊…」我嘟起嘴,「我哪有說他們是我的型…你才是我的型啊…我也只會給你幹…」
被幹的有些恍惚,該保持的理智還是適時的將我拉回來對著他撒嬌。
「嗯哼…乖孩子…」這男人果然很吃撒嬌,大手摸摸我的頭,將窗簾拉起來,將我抱到辦公桌,碩大插進蜜穴。
「哈啊…嗯啊啊…不要了…」雙腿夾緊他的腰部,陣陣快感將我帶上高潮。
「嗯嘶…」男人將炙熱的白濁射入蜜穴,抱著我喘氣。
「抱抱…」許久,我開口討抱。
「好。」男人抱著我,抽出半軟的男根,將我抱起走向浴室清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