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兩性類🧡

1 / 1

1.強烈的個人特色

建立強烈的個人特色,從筆名及頭貼做起!此位創作者的筆名「唉唷阿姨」響亮逗趣,頭貼也將唉唷阿姨的詼諧形象具體呈現,超有記憶點。從成為創作者至今,唉唷阿姨逐漸找到屬於自己獨特的圖文風格,文章封面統一加入自己的招牌Logo以及吸睛引言,生動的寫作手法,從頭到尾不冷場!

-

2.超夯主題及創新題材

戀愛測驗一直是深受讀者喜愛且在社群表現極佳的主題,唉唷阿姨的創作方向以各種測驗為主,引發讀者好奇心,成功帶來高流量。此篇文章題材為「分析自己及伴侶是不是外星人」,古怪新意的原創內容非常新鮮。文內加入一些心理學的專業解析,增加文章的說服力及實用性,在閱讀中還能學習到另類小知識!

-

3. 文字中肯暖心,引起讀者共鳴唉唷阿姨的定位明確,以親切阿姨的身份分享創作,與讀者互動;自製名片也描述到「阿姨陪伴你走過那些愛情的酸甜苦辣」,打造良好的親民形像。文章結尾創作者固定附上自己的感言如「隨便對待你的人,都不值得你付出感情」、「所謂的適婚年齡,是因人而異,而不是一種社會價值觀」,這類中肯有溫度的言語,成功留住大批女性讀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 唉唷阿姨 蔡淑芬 的本篇創作:剖析你的戀愛類型 分析自己及伴侶是不是外星人?讓你事半功倍認識自己!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波波創作者#唉唷阿姨#兩性類#波波小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