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X唉唷】戀愛不走心!在愛情裡面人人都是人人都是神經病!盤點8種大家都會的歇斯底里(下)

1 / 1

戀愛不走心!在愛情裡面人人都是人人都是神經病!盤點8種大家都會的歇斯底里(上)

👋嗨~我是難得把頭髮放下來的尼克小姐👧

上一篇唉唷阿姨盤點了愛情裡大呼小叫、查勤達人、往自己打、控制狂,你看了心有戚戚焉?讓尼克小姐接力,一起來瞧瞧還有哪些『以為的神經病,其實不是神經病!』!

五、沙包任你打

  儘管遭到對方羞辱或是謾罵,依然不會生氣,甚至還會怪自己。

▎在外面等了伴侶一個小時,他也不會接電話,到了現場也不解釋,我擔心他,於是多問了幾句,他開始大發雷霆,嫌我煩........唉,又是我不好,又不小心惹他生氣了。但我就是擔心他在路途上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又或是家裡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可以一起討論阿。又是我不好......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哪裡惹他不高興!想找他討論,他只會說沒事,說你想太多!男女生的行為模式本來就不一樣,也許對他來說,事情解決了就好!情緒是什麼?能吃嗎?大吃一頓吧!吃肉或吃妳!

六、最擅長躲貓貓

只要一有爭執,馬上跑開,電話絕對不接,房門絕對不開。要過一陣子,他才會主動聯絡。

▎「你說清楚啊,不要動不動就不講話,不講話要怎麼溝通,怎麼解決?」這次的吵架的原因,就是忘記今天有約,趕到的時候已經晚十分鐘,他就立刻掉頭走人,電話也不接,訊息也不回,每次都要過半天以上,他才會主動聯絡我。

他不擅長表達,不只是怕講不贏妳,更害怕吵架時,那些講出的話或文字,反而傷害到妳!但不代表他沒有情緒,而是透過『躲起來』讓衝突隨著時間淡化,而不是讓吵架淡化你們的感情

七、偷窺狂

  一找到機會,就會瘋狂的滑伴侶手機或電腦,看遍各種通訊軟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借給伴侶付款,在車上的我,看著伴侶站在櫃台前面狂滑我的手機,而且還不直接直接,只要抓到機會,他都會看我的手機裡面的訊息,其實我都知道,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手機內容也沒有什麼不能看的東西,但這種感覺很奇怪。

他對你沒有安全感,就算知道沒有什麼不能看的內容,但......這個行為簡直是不怕妳虧,直白地告訴妳:「我很不安」。如果沒有什麼工作上不可洩漏的機密,就讓他看吧!誰叫他這麼不安!

八、開放式關係

我不想跟別人一樣,想做自己,只要我喜歡有什麼問題!個人風格強烈!

▎我的愛是大地之母的愛,願意散播歡樂散播愛。與前任複合,開始新的關係,我們是心靈上的伴侶;咖啡廳的店員,總是在我心靈脆弱時,泡上一杯好喝的咖啡;健身房的夥伴,一起在身材這條路上努力。每個人都在我心中佔有不同的角色,不可取代,也必須存在。

哎唷!2020年這麼的不可預測,就該像《艾蜜莉在巴黎》的Emily一樣,想愛誰就愛誰,想調情就調情,不能出國也要讓法式的浪漫,簇擁在生活中。

.

.

「狂不狂,還是要相愛啊。」

.

.

【唉唷X尼克】戀愛不走心!在愛情裡面人人都是人人都是神經病!盤點8種大家都會的歇斯底里(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唉唷不加冰的愛情,追蹤唉唷阿姨粉絲團

#愛情#兩性#心理測驗#唉唷阿姨 

#艾蜜莉在巴黎#尼克小姐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