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丨猜猜我幾公斤?

1 / 5
女人的體重,不要問也不要猜

米蟲的求生日記

上面的故事是我跟米小姐的真實對話紀錄

     

米小姐的體重一直是個謎,不要說是我,就連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真實體重,因為自從一年前在阿嬤家看見自己史上新高的體重之後,她就再也沒有勇氣站上體重計了。每次問米小姐她幾公斤,她也只願意告訴我高中的體重(她那時候最瘦)。

     

最近幾個月,米小姐經常嚷嚷著自己好像變胖了,問我如果她胖了還愛不愛她之類的問題。身為男友,我的答案當然只能是「沒有」,但說真的,因為每天見面,所以我看不太出來她是不是真的有變胖,只覺得她還是一樣可愛。

     

不過,自從周邊的朋友開始問我說女友是不是有點發福了,我的好奇心才開始強烈的作祟。因此,我想盡辦法說服米小姐站上體重計,告訴她要克服心理的恐懼,才能知道自己距離理想體重有多遠,而且說不定她根本沒有變胖,搞不好還瘦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幾番話術攻勢,米小姐終於被我打動,決定鼓起勇氣再次站上體重計。後續就是上面的故事了......

米小姐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變胖,興高采烈地要我猜她的體重,但看她這麼高興,讓我以為她瘦了很多,沒想到我這一猜,直接猜破她的玻璃心......

      

     

但至少我終於知道她的真實體重了嘿嘿

-    

米蟲

2020.10.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延伸閱讀

戀愛篇:

圖文丨男友的日常翻譯練習

圖文丨女友的過度翻譯練習

圖文丨女友的過度翻譯練習(解答篇)

圖文丨女友的胃,騙人的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篇:

圖文丨四張圖完美詮釋大學四年生活

圖文丨宿舍裡一定會有的幾種人

圖文丨出門玩一定會遇到的幾種朋友,你是哪一種?

-

#圖文#插畫#圖文創作#情侶日常#情侶插畫#圖文日記#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