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的戀情是他「不能說的秘密」?! 7大原因告訴你

1 / 1

嗨!我是喬瘋小姐,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瘋小姐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瘋小姐的文章

交了男朋友後的第一件事,相信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會是想要跟自己的好朋友們分享這個好消息的,但為什麼你的他卻一直沒有跟他的朋友介紹你的身分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你們的戀情是他「不能說的秘密」?! 7大原因

他的心還沒定下來

跟你交往只是單純想有個戀愛備胎,可以隨時依靠耍賴,但並不想因此斷了在外的社交關係,怕公開說自己死會就會少了很多認識更好的異性的機會。

妳只是他的後宮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大多普遍的原因,舉例像是在國外打工度假而跟國內的女友分隔兩地,受不了寂寞,而在國外跟你交往了,但不想跟正宮分手,所以你成了他在國內不能說的秘密。

他對自己沒信心

有些人對自己比較沒自信,怕被說「自己配不上你」之類的調侃話語,所以才選擇不公開。這部分可能就要你來協助一下,培養他的信心,不然愛情一高一低很容易有問題的。

想等關係穩定再說

看了太多的速食戀情,所以對於感情這件事比較慎重,年紀越大可能會越有這樣的傾向(但還是看人),會想等穩定關係後,再介紹給自己的家人朋友認識。至於到底多久才算穩定呢? 每個人看法不一,這也是你們雙方要去討論溝通的,不過如果說什麼1-2年的個人就覺得那有點....

不想要成為被討論的話題

不想跟太多人解釋自己的感情私事,也不想被討論,所以選擇不公開。但我覺得這種人多少還是會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介紹一下你的,如果完全沒有,那也是很奇怪的。

不符合家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重視家人的意見,知道家人可能不會喜歡你,所以選擇先偷偷戀愛,等真的被發現或是等他喜歡你到能為你鼓起勇氣面對家庭了再說。但絕對不要痴痴的等,如果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了,對方還是要有些行動作為才行,是否真的有想辦法讓家人接受你,才是真的有在意你啊!

他對你沒信心

雖然喜歡你,但卻對你的外表不滿意,覺得你帶不出場,讓他沒面子。這種的本人建議完全可以放生了,喜歡你卻又嫌棄你,面子比你還重要的話,那他就跟自己談戀愛就好了。

該怎麼做才能確定對方是什麼心態? 是單純低調還是花心玩咖?

答案就是觀察。

很多女孩交往後就會完全陷入,對方說什麼就信什麼,千萬不要那麼單純了,不是要你學會耍心機,而是還是要懂得在意一下周邊的事物。

如果對方是一個什麼都會在社群分享的人,唯獨你不能出現,那就是有問題。如果他之前的女友都有公開,只有你沒有,那就是有問題。如果他對於公開你們的關係有太多的疑慮,或者是覺得很麻煩,那就是非常有問題,以上這幾點,大家可以觀察看看。

最後要說的是,大部分的男生喜歡一個人時,會大肆放閃,就像雄性動物會占地盤宣示主權那樣,這是本能。就算不是公開給全部的人知道,他的好朋友們也會知道,因為會想要你融入他的生活,最後認識他的父母代表他對你有一定程度的重視,不然面對見父母後他所要回答的一堆麻煩提問,很多人是會覺得很麻煩的。

所以不要盲目於愛情裡,沉默不代表沒事,溝通了解才能知道這段感情是不是值得你走下去;見不得光的愛情,勸你不要也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幫按個愛心給我一個愛的鼓勵,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 )

◆我會持續分享關於愛情、親情與自我成長的關係,透過這些關係讓我們更認識自己、遇見更好的自己,如果你也是個想要更了解自己的人,歡迎追蹤我,也許在我走過的路上,你也能獲得一些力量。

◆最後也歡迎留言給我,如果有機會能幫到你,我也會覺得非常開心。

想更了解更多喬瘋,到這裡↓↓↓

【關於Miss喬瘋】https://missjoyfeng.com/about/

【IG追蹤分享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missjoyfeng

【FB粉專點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missjoyfeng

#愛情#感情#兩性話題#兩性關係#不能說的秘密#不能公開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