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 這個十月的有機會脫單嗎?(測驗)

1 / 2

默默地2020已經開始到了變涼的季節了,天一冷總是希望有個伴在自己身邊暖手。

趕快來看看這個十月有沒有機會有人陪伴在自己身邊吧!

下列選項有三張牌,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這個十月的有機會脫單嗎? 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這個十月的有機會脫單嗎?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官方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A脫單可能性50%

你可能是一個在感情上比較保護自己的人,或者你本來就比較容易有太多小劇場以至於比較難去遇到對象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太敢跨出那一步跟曖昧對象多交流。

這個月你可能還是會比較專注在自己身上,對你而言感情確實很令人嚮往但總覺得還不到時候跨出那一步。

其實真正美好的感情是要在雙方都準備好的情況下才能順利進行,所以專注療癒自己或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就是很棒的求桃花小秘方喔!

B脫單的可能性70%


在你身邊可能有新歡舊愛可以選擇XD

跟分手的前任可能關係不錯或是你希望復合,但同時身邊也有新的對象出現。(也有可能是你工作忙碌但偏在這個時間認識可以發展的對象)

這個月要脫單了話,可能要回到自己身上好好想想你最希望伴侶有哪些特質,身邊的人是否符合你的期待。多數情況下我相信這個人合不合適你心裡一定有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適合的,可以想想為什麼自己還卡在原地無法更近一步?

如果適不適合的,那可以思考一下該如何退場才是對雙方最好的選擇。

C脫單可能性30%

其實你目前過的生活很不錯,也很努力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好無論是內在或是外在。

雖然你如此的好,也很願意多擴展朋友圈,但總覺得那個人還沒出現。

這個月其實你也不強求感情,你是個享受自己生活有自己社交圈的人。有了伴侶對你而言是種生活上的加分,但沒有伴侶也不會讓你覺得生活品質扣分。(或許有些人還會覺得交了伴侶不曉得會不會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質)

其實沒有感情不全然是壞事,當緣份到的時候不是你說不要就可以不要的XD

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是很棒的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如果覺得占卜有準歡迎留言回饋!私人問題可以在IG上私訊小盒子給我,都會盡快回覆~感謝大家的觀看❤️

#塔羅 #占卜 #艾斯特的秘密 #感情 #脫單 #在一起 #增溫 #十月 #測驗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