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愛我

1 / 1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人質》

 

大概,是臺灣買不到槍吧,所以每位舊伴侶都選擇持刀捅我,在我的生命刺下一個個窟窿,最初僅是一個血洞,如今不知不覺竟已成了九孔,愛情的九條命,堪堪用了盡。

 

而你真的還要說愛我嗎?即便我已自承無能為力給予你癡戀?我賸餘的僅有溫柔、陪伴、擁抱還有需求,這些能令你感覺滿足嗎?

 

想請你再多些深思熟慮,何必要讓摯友的花糾結出末路的果,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卻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利產生出被愛的反作用力;你別買泡水的車,別住漏水的屋,最好最好,別愛傷心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致愛我的人,我從不曾是你以為的慘綠少年,我只是一枚綠過的凡人;一心千瘡百孔,一身滿目瘡痍,我真的真的,沒有你要的真情。

歡迎追蹤我的 IG : shitshit_poetry

 

#人質#刀#心#槍#九孔#九命怪貓#告白#傷口#新詩#文字#寫作#短篇#創作#原創#詩#詩歌#心情#愛情#愛情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