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時代,女生該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1 / 1

「在這時代,女生該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
學了易經多年,易經有一個卦象叫天風姤,以下這段取用於易學網
.
姤卦所謂的「遇」指的是一陰遇五陽,一女遇五男,由於女子強悍而不貞,因此這種男女關係只能當作一時的邂遘,不能想天長地久。所以《彖傳》說:「姤,遇也,柔遇剛也。勿用取女,不可與長也。」
.
曾經在學習過程中多次誤解這個卦象只是巧遇,或是代表著錯誤,或是女性因為強悍而當王,(因為姤可以拆開成女后)隨著接觸能量學才發現對這個卦象誤解,這個卦象陰性能量很強,但陰性能量越強同時具備黑暗面但也有包容錯誤的一面,正視自己黑暗的一面才是真正的成長,古書都強調女性要柔不能強悍,但從古至今女性的強悍都是因為要保護女人們要注意保護自己的理念所以選擇強悍。
.
強悍絕對不沒有不好,保護自己該保護的,做這個時代新時代的樣子吧。
.
我決定要反轉自己內心信念,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姤」我們巧遇自己的錯誤,但學會保護自己該保護的,強悍自己該強悍的,在這時代中,女生該有自己想要的模樣。
.
再說!這個卦象是ㄧ陽五陰,女人們真的從古至今都很雖捏!亡國也要怪女人,人類起源也要怪夏娃偷吃了果實,明明亞當也有吃啊(😂要不是我們女人夠力願意承擔這些污名化,人類怎麼會誕生啦),這個卦也會跟外遇有關,看看新聞最後被罵也都是女性居多,男性只有說說這是天下男人犯的錯就拍拍屁股閃人,如果男人們真的夠強真的就不要被誘惑😂要不是嗎?
.
#自癒牌卡計畫 -陰性能量崛起
.
思考點:什麼是你想要保護的,什麼是你被掛上的責任可是不是妳想要的
.
能做什麼:這鏡子欣賞自己女性特徵

#藝術 #療癒 #插畫 #手繪 #illustration #art #易經 #療癒 #愛 #靈性 #自我成長 #女力 #女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