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女人暈船的三大原因

1 / 1

拆解!女人暈船的三大原因

BB發車大概歸納出3個女孩子暈船的原因:

一、單身的原罪

世俗的觀念總認為,要玩要趁單身,等結婚就他媽的沒得玩,所以常常在婚前搞個最後的「單身party」,請個猛男或辣妹像在給死刑犯吃最後的晚餐一樣爽最後一發。但對女孩子來說,要出去玩,「單身」本身就是一個很危險的因素,原因在於腦袋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生實在是太少。

BB發車觀點我們的主流文化總把「性」跟「愛」扯在一起,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這種「性愛合一」的觀念也深植在大多數人的潛意識裡,就算女生單身想玩,也真的爽個幾發後,但此時壓抑已久的「性愛合一」觀念會開始反撲,會慢慢去檢視這個跟自己打炮的男人適不適合當自己的男朋友。
反之,婚後的女人,撇開婚姻本身已經出問題的這種例子,大多數女人的結婚對象都是理智思考後的產物,反而不會因為這種「玩樂」的關係去搞壞自己的人生,沒有必要去為了那幾炮賠掉自己的飯票跟孩子(參考電影:《型男飛行日記》)。

二、男人甜言蜜語的虎弄

在〈玩咖也是有檔次之分的〉提到的混蛋型玩咖就屬此類,而且我必須說,在主流的約炮人肉市場裡,這類型的男人非常佔上風,當市場上的女人都吃這套,當然大家都趨之若騖。原因?因為大多數女人的頭腦的確不太清楚,把出來玩跟談感情的事摻在一起做瀨尿牛丸。BB發車認為會中這種招的女人,不外乎是因為男人把情侶之間的互動帶到炮友關係裡,什麼甜言蜜語、噓寒問暖、看電影、吃飯全來;但其實,男人就只是想打炮而已。


三、談心談出問題

BB發車分享:一有句話說「因誤解而相愛,因了解而分開」,這裡我們要修正成「因誤解而相幹,因了解而暈船」。男女約炮一人出一樣,彼此是對方的工具人沒啥問題。可是,事後倒頭就睡或者不鳥對方滑手機總是不禮貌的行為,好吧那就聊天吧,可這一聊,要小心聊出問題來。

萬一這個人是個有內涵的傢伙怎麼辦?萬一這個人的價值觀跟自己如此契合怎麼辦?萬一這個人言談幽默充滿了「性」以外的魅力,那又怎麼辦?換言之,多了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機會,也附帶多了讓對方暈船的誘因。前輩拼命叮嚀,出來玩的,沒有必要讓對方知道太多,什麼家世、工作、財產、人生觀這些三小的都不必要,我們只需要讓女人知道下面有力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