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初次見面 x 約會NG行為

1 / 1

1.自我陶醉說話表演 

有互動的溝通與對話,才是能往認識彼此更好的方法前進,有些人一件面就嘰哩呱啦狂講自己的事情,沒有注意看看對方有沒有反應,對自己講的事情有共鳴或是想附和的感覺,這樣情況像是個字存在在兩個平行時空。看完一場表演,沒有任何互動,能從頭到尾敷衍呆坐結束這場聚會,感覺也是功德一件,當一天稱職聆聽者。

2.不斷的肢體接觸

初見面的陌生人,即便已經在線上訊息數日,也不代表好像已經「很熟悉」,隔著螢幕與現實還是不完全劃上等號的!聊得來就只是蓋個可以花時間見上一面吃頓飯或看電影之類的合格章,但並不代表熱絡的聊天所創造出來的熟悉感假象,見面後,理所當然可以勾肩搭背,不懂在確定關係前保持一點友好距離,會讓整個路越偏越走鐘,讓對方誤以為自己的隨和讓他可以很隨便,此外,也會知道對方是個不尊重且不認真對待的人。

3.話題內容入骨情色

通常會主動開頭講這類話題,就很明顯代表對方高達百分之99.9%,就是只想找一個以肉體為出發的對象,但這裡也不是說完全都不能講到,如果對方已經表明不想聊這類話題,又一直開玩笑覺得沒什麼,那就可以頒發不會看臉色獎盃一座,尤其如果誇張到把性器官名稱拿出來直白講,就真的超級大NG。總之,開頭話題圍繞這些,那簡單來說對方就是不想好好互相認真的認識,只在乎外在那些膚淺的外貌與慾望

4.關鍵的付費時刻

這部分其實跟價值觀有些關係影響,其實最safe的方式就是AA制。如果今天想替自己多留一點可以再見面的機會,通常這頓對方主動付錢時,可以下一頓補請對方(口頭說),這樣的友好互動,也是能夠製造再次相處的機會。例外狀況ㄧ是:部分人會覺得男生請客是理所當然,所以也很理所當然的裝沒事坐著,其實第一次這樣對於願意付擔但會在意的男性們,內心是會偷偷扣分哦!狀況二:較真的說出零頭小錢分得很細,撇除同樣喜歡公平以待的人可能不介意以外,有小劇場的人會想說是不是跟你生活大小事都要這樣分得清清楚楚的!

5.科技冷漠

整場見面一直在滑手機(?!這樣會歪頭臉問號想說那還約出來的用意是?也有可能會想說對方應該是在撒網捕魚的漁夫/婦吧!?如果都花時間願意跟對方見上一面,那段時間除非超級緊急事件非接不可,或是非回訊息不可(沒回明天就不用上班這樣),有些情況接了電話、回訊息,會稍微講一下是誰打來的,那還算知道這樣對對方很不好意思。一邊玩手機自顧自不斷的回訊息,會讓人覺得並沒有很重視這場聚會,也不太重視關於跟自己聚會這件事情,那可能也不會再有下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