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 | 不合適的人就跟不合腳的鞋一樣,趁早扔了吧!

1 / 1

女人的鞋子永遠少一雙。

但是,買到不合腳的鞋,怎麼辦?

不合腳有幾種定義。

1. 材質太硬,會磨破腳皮。

2. 楦頭太小,需要撐大撐寬。

3. 設計不符合人體工學,穿久了會疼痛抽筋。

上述這些困擾其實都有解決辦法。

會磨破腳皮的鞋子,可以黏上保護貼,用來隔離摩擦的區域。只是,黏上了保護貼,鞋子似乎不再那麼美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合適的情人,因為分歧、爭吵而搞得自己心力交瘁、傷痕累累,以為戴上了微笑、塗抹了底妝就能遮掩受傷的心情。只是當一個人獨處、照著鏡子時,是不是覺得武裝好累? 是不是覺得,想念原來的自己? 轉頭再看看那一雙鞋,如果沒有保護貼,是不是更美?

楦頭不合,可以使用楦鞋器來加寬、加長。只是如果妳曾經楦過鞋,妳一定知道,楦過之後的鞋子,其實早已變形,不再是當初妳一眼就看上的那個外觀造型。

一段不合適的關係中,為了對方而努力改變自己,然後變著變著,突然不認得了自己。妳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還是,他喜歡現在的妳嗎? 鞋子會不會楦過之後雖然合腳了,但卻不再吸引妳?

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子,不管是高低落差,或是鞋型設計,勢必無法久穿。

我就是喜歡,所以硬是要走在一起。然後走著走著,妳開始臉部扭曲、疼痛加劇。到終於無法忍受之際,妳是不是才總算認清,原來平底鞋或是人字拖才是樸實無華卻一勞永逸的鞋子?

**********************************************************************************

既然鞋櫃的空間有限,不妨找個機會清空不合腳的鞋子吧。試穿過後再買、買了之後若不合穿就扔。記住,女人的鞋櫃,是打開之後會令人驚嘆,而不是望著一櫥櫃的鞋子,興嘆。

圖片來源: SJP Collection 圖片來源: SJP Collection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